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消费

北京品牌焕新,家玩大会青岛站与用户共享夏日时光

2023

/ 05/2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19日,“与家出发,向心所悦”——BJ60家玩大会在青岛站正式开启,继沈阳站与北京站之后,家玩大会没有停下脚步,在青岛站再次“玩”起来。此次活动在北京新品牌战略的指引下,深耕用户生态建设,不断拓展BJ60为基础的生活场景体验,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户外乐趣。

让家庭与户外有机结合,北京BJ引领全新户外乐趣

  用户是北京汽车全新品牌战略的基石,新战略发布以来,北京汽车行动迅速,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家玩”概念。在家玩大会中,北京汽车围绕“家庭、户外、乐趣”三大用户核心需求,将新战略的全貌,巧妙地融入家庭户外生活场景之中,潜移默化地将品牌全新价值观传递给广大用户。

  家玩大会从形式到内涵都别开生面,北京汽车在现场呈现上,频现亮点设计。现场布置充满品牌个性,“天圆地方”的“北京”红色汉字logo随处可见,靓丽的“北京红”显得格外醒目。

  而作为北京汽车新战略的核心,用户成了场内真正的主角。北京汽车运用户外生活涉及到的露营、休闲、运动、游戏等诸多场景,使户外生活氛围瞬间拉满,其目的就是让每一个身处其中的人们,都能感受到久违的惬意。

  站在用户的角度,这场活动把当下最流行的潮流户外生活场景,悉数融合活动当中,并分别设置成美食引力、美好魅力、潮玩火力、亲子活力、挑战动力、家玩聚力、团队毅力、音乐实力八大营地体验区,让用户既能开车兜风、跋山涉水,也能围炉煮茶、烧烤遛娃,体验美好的家庭户外生活。这样安排,既消除了参与者的陌生感,同时又传递出“与家出发,向心所悦”的生活主张,用户开怀的笑容有力,印证了这次活动真的让用户“玩不腻”。

  此外,北京汽车的异业伙伴们,包括牧高笛、安慕希、须尽欢、WD_BLACK,也尽在其中,倾情装点着现场的户外生活氛围,为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户外体验而携手共创。于是,家玩大会变成了一场全家出行亲近大自然的欢愉之旅,于无形之中将北京汽车“与家出发,向心所悦”的品牌倡导,注入每个参与者的心中,将品牌的温暖和力量在活动中全面传递。

产品体验是基本盘,北京BJ内蕴不凡

  产品体验的主角是BJ60,亦家亦野的产品特性,使它拥有了既能满足城市舒适出行,又能征服远方的硬核实力。它保留了高通过性、非承载车身、分时四驱、前后差速锁等经典的越野组合,在越野性能和通过性方面,都能让人信心十足。为家庭而生,采用非承载车身+四轮独悬的BJ60,提供的是不亚于外资百万级豪车的舒适性和行驶质感,让家人感受到温柔和快乐的同时,也对自己好一点。

  征服远方的硬核实力,来自于专业越野技术底蕴的加持,源于BJ40征战环塔拉力赛的技术下探,也是北京汽车创造用户家庭户外生活的起点。今年是BJ40十周岁的生日,经过十年的荣耀与进化,BJ40已经从一款车,演变成中国越野最强的单品军团。在2017-2019三年的环塔赛场上,BJ40曾披荆斩棘,三度封王,用过硬的产品实力捍卫了专业越野的金字招牌。据本次家玩大会获悉,5月20日,BJ40将再度出征环塔拉力赛,目标是第四次卫冕冠军。

北京新战略不断落地,拉近品牌与用户距离

  北京汽车家玩大会的举办,绝不仅仅是用户活动那么简单,而是反应出品牌加快用户型企业建设的决心,以及对品牌形象的焕新和品牌文化的打造。活动围绕用户体验,传递品牌新战略精神,并让用户感受到了新的战略下,全新的户外生活模式。通过这场专属IP活动,北京汽车让青岛的广大用户,深刻感受到了家庭户外生活的乐趣,同时传递出全新战略的精神内涵,使北京汽车的战略焕新变得具象化,也将因此推动其品牌形象的跃升。
  通过不断挖掘兼顾户外生活场景和营销活动的更多结合点,北京汽车使自身与用户关系进一步拉近,让每一个用户和家庭,都能感受到诗与远方的幸福和乐趣,在驾驭中不断加深用户的热情,这无疑是一种品牌战略的新尝试。
  任何品牌战略的制定与实施,都不可能一蹴而就,正是这样不断思考、推演与尝试,让北京汽车找到了与用户拉近距离的平衡点,从而通过这样BJ60家玩大会,让用户看到了北京汽车在品牌与用户关系处理上的用心,体现出其真正“以用户为中心”的重视态度。

  家庭、户外、乐趣,北京汽车正将这三个字揉捏在一起,打破无聊,给生活增添潮酷体验。北京汽车“和悦、畅怀、乐活”的全新价值观,无疑成为自身与用户的粘合剂,让品牌与用户站在同一阵营,助力品牌携手用户共创、共享生活新篇章。
  据悉,BJ60家玩大会还会陆续在全国开展,北京汽车将创新出更多突破性的玩法,带来超越期待的用户体验,以及品牌价值的持续向上。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关注北京汽车官方动态,可免费报名前往,与家玩大会“玩”在一起。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