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消费

龙行龘龘,开工大吉!2024依维柯祝您事业大展宏图

2024

/ 02/1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龙行龘龘,开工大吉。欢腾的“年味儿”还未消散,新的征程已经开启。伴随着对工作生活的美好祝愿,各行各业的人们迅速从“度假模式”切换“工作模式”,以满血状态奔赴全新开始。新的一年,南京依维柯也将以崭新姿态,与广大用户一起,驾享美好Dailylife。

移动商铺:开工大吉,大展宏图

“咱成都别的不说,光一个吃,就已经是顶了天的啦。”新年开工后,90后小夫妻,正在夜市为客人们做钵钵鸡,忙得不亦乐乎。董先生一边烫着串儿,一边自豪地介绍道:“猪脑花、猪蹄汤、钵钵鸡、担担面还有我手里的这个串串香,随便拿一个出来,都是百吃不厌一顶一的美食,我聚星这车子空间大,可以装很多食材,夜市里就属我的食材最丰富、生意最好了,这才开工第一天,我都卖了四五百串钵钵鸡了,生意火得不行,巴适得板!”

旅游客运:开工大吉,再创佳绩

有句话说“人都是视觉动物”。从事精品旅游的朱先生,开工第一天就约了一个百人团队旅游的意向客户洽谈合作,接待如此重要的贵宾,当然要选择回头率杠杠的有维新青年聚星。“这车不仅时尚又充满科技感,还豪华舒适,可以给客户带来满满的尊贵感,驾驶着它接待客户洽谈合作项目,总感觉事半功倍。”朱先生说道。的确,开工第一天,在聚星的完美接待下,使得朱先生的旅游公司如愿拿下了新年第一个大单,打响了新年第一棒。

物流运输:开工大吉,薪想事成

对于广大城乡物流运输创富者们来说,新年开工盘算着如何赚更多的钱,怎样让事业做得更加红火,日子过得更有期盼,便是他们最大的心声。“我这台依维柯得意空间和颜值都非常给力。”从事物流行业的周先生说,新的一年要有新的气象,开车不光要能赚钱,还得有“排面”,气场一定要给足,出场一定要炫酷,一台高颜值的车,不但能吸引亲朋好友的目光,还能让自己成为名副其实的“显眼包”,这不开工第一天周先生就开着它拉了一笔大单,非常开心。

新年,新征途。在发展的新征程上,南京依维柯将继续致力于为各行各业的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解决方案,助力大家奔赴Dailylife美好生活。2024,让我们“依”起铆劲新征程,扬帆共远航。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