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能源

中国石油枣庄销售分公司:留心处处皆客户

2022

/ 09/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新业务开展以来,苏经理成功与“某汽车维修服务中心”达成合作,首单实现50桶尾气处理液、20桶润滑油的铺货。 这一切源于一次“老朋友”相认。

  现场加油偶遇到十年前的老客户,虽然带着口罩但也被客户认了出来,聊天时谈起十年前客户的车在路上车没油了,苏经理当时毫不犹豫的去给这为客户送过油,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因此他对苏经理印象特别深刻。通过交流得知由于之前从事的行业市场行情的不景气,该客户目前转行开了一家汽车维修服务中心。

  几天后苏经理通过电话拜访了他,并约定到他店里谈谈新业务的合作,通过交谈了解到他店内也销售润滑油、车铺产品,并且有自己的进货渠道,苏经理向他介绍了我们自己经营的润滑油、尾气处理液等商品,并且凭借客户对我们企业和苏经理本人的信任成功实现在他汽服店里陈列一些常用润滑油、尾气液进行销售,根据市场上客户认可及销售情况再考虑后期进一步合作事宜。

  一周后客户兴奋的打来电话,上周铺货的30桶尾气处理液已全部销售完,再次主动要苏经理过去铺货,这次要采购50桶尾气处理液陈列他店铺显眼的位置。

  成功地销售在于不断地积累,在日常接触中力所能及的为客户提供帮助,小小的举动也会收获大大的成果,十五年与企业与客户一路同行中积累的经验和资源,让苏经理坚信,在改革的浪潮中,只要肯付出,终将实现好业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