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能源

中国石油枣庄销售分公司|用心服务客户,销售水到渠成

2022

/ 08/3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一天上午员工小邓一边手脚麻利的润滑油货架旁上货,一边热情的招呼着一位进店的客户,顾客张先生却不好意思的说:“我不买东西,我就是想借用一下卫生间”。

  “卫生间在这边,请您跟我来。”一个标准的引导手势将顾客带往卫生间,小邓继续回到润滑油货架旁理货。

  “你们这里还有润滑油呀,都是什么牌子的?”小邓回头望去,原来是刚才那位借卫生间的顾客。

  “是啊”小邓站起身来,面带微笑的介绍着产品。那位顾客继续问道:“那你再具体给我说说,正好我们单位的车该保养了,于是他详细的了解了客户的车辆类型,有针对性的介绍了起来。面对小邓如数家珍的介绍,客户感到有些惊讶,一个便利店营业员,竟然会对润滑油知识如此了解,低温流动性、高温粘度、抗氧化性、清洁分散性等名词,不断的从小邓的嘴里说出,让客户越发的觉得小邓的专业知识很强,也对中国石油便利店的服务标准有了全新的认识。“嗯,是挺不错,感觉你们润滑油确实很好,可是我们单位的车档次不同,不知道什么样的车该用哪种机油最合适”。看到顾客还有些许顾虑,强哥赶紧拿出手机,登录昆仑润滑油百度程序,利用里面的“选油助手”帮助顾客查找最适合的机油。

  最终,通过小邓的热情销售,客户张先生从店里购买了2箱汽油润滑油和4箱柴油润滑油。并承诺今后单位的润滑油就在小邓这里采购。张先生说:“就看你工作认真负责的劲头,我也相信你”。面对顾客的认可,强哥很是开心,这次热情服务引来的意外订单让他心里更加确定服务的重要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