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能源

中国石油枣庄销售分公司|脚踏实地迎“蜕变”

2022

/ 08/3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姐,您放心,我们的产品您也用过了,是实打实的用质量说话,您的店铺生意这么好,我们的产品都是家庭必需品,您就铺些货试试吧,卖好了也能带动您的生意啊。”作为小钟的“站友”王艳笑呵呵的说道:“别看小钟年龄小,跑起店来可是一套套的。”问及跑店经历时,她们一下子打开了话匣子。

  自从新业务开展以来,他们积极响应公司号召,投入到新业务中来,小钟家小区附近的超市是她带着孩子经常光顾的地方,她和老公利用熟人资源成功铺货,加油站之前流失的一位老客户开了一家汽车用品超市,她多次沟通拜访,也成功铺货汽车用品一千余元。

  虽然小钟年龄小,但她已经入职3年了,并且在公司结婚生子,对公司有着不一样的感情,加油站不仅成就了她美好的生活,也让她在工作中得到了历练,变的更加坚强、热情、担当。

  今年夏天酷暑难耐,某机械厂的老客户到站加油,她如往常一样麻利的提起油枪准备给车辆加油,可在加油岛的边缘处不小心踩空,整个人从加油岛上摔了下来,脚踝处鼓起了一个大包,在客户和同事的帮助下去医院做了检查,好在没有骨折,但是医生嘱咐她要休息一段时间,她请了一周假,在她休假的第四天得知站内缺人手,她毅然回到了工作岗位,尽管脚踝处仍然淤青,她仍然咬牙坚守着。

  很多年轻漂亮的小姑娘因为工作环境等原因离职了,而小钟如今依然坚守在一线,她把最美好的青春抛洒在了三尺加油岛上,她记录着自己每一段美好的成长经历,鞭策着自己在二次创业的大潮中发光发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