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能源

直播预告|王贺武:清氢学院《氢燃料电池汽车技术路线图2.0与进展》

2023

/ 02/07
来源:

清氢大课堂

作者:

小清氢

手机查看

  【周四清氢见】直播公开课第13期将于02月09日晚8点开播!本期主题为《氢燃料电池汽车技术路线图2.0与进展》。主讲老师:王贺武主任,氢能燃料电池汽车技术路线图专家组副组长,清华大学碳中和研究院零碳交通中心主任,车辆与运载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副秘书长。

  【清氢学院】是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氢能中心打造的氢能知识培训学习分享的赋能平台,致力于做好氢能产业人才的“加氢站”,携手同行伙伴共同成长。

  【周四清氢见】直播公开课专栏将邀请行业的权威专家,于每周四晚8:00-9:00云端莅临清氢学院直播间,与行业同仁、关注氢能和绿色低碳产业发展的各界朋友,共同学习和传播氢能知识、解读氢能政策、研判产业发展、分析市场机遇、分享实践经验、探讨行业热点,共促绿色低碳产业发展,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氢燃料电池汽车是氢能产业最重要的终端应用场景之一,也是推动交通低碳转型的战略重要性技术。王贺武主任作为“氢能燃料电池汽车技术路线图”专家组副组长,将从国家级顶层设计出发,以高屋建瓴的视角、深入浅出的谈吐,为你介绍中国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历程与现状,同你分享路线图2.0的愿景与目标,带你了解氢燃料电池汽车对技术创新的核心需求与最新进展,与你一道把握氢燃料电池汽车的技术革新与行业机遇。

  【清氢学院2023年度会员】火热报名中,欢迎点击下方【年度会员卡】了解详情。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