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能源

油罐车马路边侧翻,石化员工暖心救助

2023

/ 05/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4日9点零7分,正在中国石化山东滨州石油无棣4站加油现场打扫卫生的站长闫勇强突然听到“轰隆”一声巨响。“不好,肯定是出车祸了。”只见一辆油罐车一头栽入到加油站进站口的深水沟里,他马上停止手中的工作并大声呼喊在加油站帮扶人员翟玉和员工张宝英,三人立即跑向事故现场。

  查看现场发现,押运员被困车内,由于受伤后落入水中不能行动,在确认其无重伤的情况下,闫站长跳入水中将受伤驾驶员救至岸边,翟玉拨打报警电话。十分钟后,交警赶到事故现场进行处置,闫站长等人与救护人员一同将受伤驾驶员抬上救护车。

  随后车主赶到无棣4站,对全站员工表示感谢,车主表示:虽然发生了让人感到很难过的事故,但有中国石化的热情帮助,暖心之余,使不幸也变成了一种幸运;今后将运输公司其它车辆都到中国石化加油站加油。

  面对突发事故,无棣4站站长及员工迅速做出反应,及时抢救受伤人员,冲锋在前,伸出援手,为事故快速处理赢得了宝贵时间,充分彰显中国石化人的奉献精神。

  (通讯员:山东滨州石油 杜增亮)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李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