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能源

中国石化山东滨州石油分公司 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诚信计量 放心加油”承诺践诺活动

2023

/ 05/1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张芳 通讯员 杨希芹 滨州报道

  5月19日, 第24个世界计量日来临之际,中国石化山东滨州石油分公司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滨州3站开展了以“计量助力中国式现代化”为中国特别主题的“诚信计量 放心加油”承诺践诺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加油站诚信计量监督管理,规范成品油计量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起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活动组织了辖区内十几家成品油零售单位参加,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讲解了构建“诚信计量、放心加油”市场环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共同学习了“5·20世界计量日”系列主题活动实施方案。滨州石油分公司代表承诺发言,表示滨州石油分公司多年来一直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经营理念,本着“质优量足 客户满意”的原则,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计量法律法规,建立健全加油站计量管理及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制度,规范管理和维护计量器具,真诚接受政府计量职能部门的监督,推进诚信计量体系建设落实落地,打造“诚信计量 放心加油”的消费环境。

  同时,滨州3站员工向前来加油的客户讲解相关诚信计量管理规定,耐心解答客户在油品使用中存在的疑虑,营造出良好的诚信经营、放心加油的氛围。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