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能源

党建共建激发活力,引领融合共促提高 ——济南石油天桥片区、润滑油济南经营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

/ 05/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建强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5月24日,中国石化济南石油天桥片区党支部、中国石化润滑油济南经营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联建促共赢”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支部签订共建协议,决定开展基于学习共享的资源“共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座谈交流等形式,分享学习资源,加强党性教育;开展基于经营管理共促的业务“共建”,制定联建工作计划,不定期组织业务培训,分享油非营销话术、设备安全管理、润滑油产品性能等,提升经营管理效能,合力攻坚创效;开展基于共学共育的党支部“共建”,共享党员教育场所、红色支部资源等,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专题讲座、研讨会、党课和组织生活会等,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健康开展,不断强化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把党建融合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双方支部书记领学“第一学习”,组织重点学习,学习集团公司马永生董事长在二季度HSE和生产经营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学习山东石油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双方党支部书记领誓,全体参会党员宣誓,唤醒入党初心,增强党员意识。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为对方支部本月入党的党员发放《为人民服务:政治生日纪念册》,组织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重读入党志愿、交流入党体会,让党员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
  参会党员按照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结合自身实际,对照身边典型中谈感想、找差距、明方向、定措施,分享各自产品知识、业务技能,通过服务共享、客户共享,努力为本单位本岗位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