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能源

中国石油枣庄销售分公司:笃学善思 学深悟透

2023

/ 05/2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红海市场,攻坚有我…”近日,中国石油枣庄销售分公司党建活动室,党员围绕《深入学习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专题党课展开了激烈讨论。
  枣庄公司党委围绕 “笃学善思,学深悟透;担当作为,做精做准做实业务监督;笃行不怠,敢于动真碰硬;坚守底线,锤炼过硬思想作风”等四个方面,开展学习专题党课活动。
  活动围绕深入学习、深入研讨、深入交流“三深”为根基,强化忠诚、筑牢根本。各党员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导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秉公执纪,坚决规避“灯下黑”,用踏踏实实的行动举措,推动“红海”攻坚取得硕果累累的成效。
  下一步,枣庄分公司将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销售业务与日俱增,切实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将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山东销售在“红海”市场攻坚战中开创新局面。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