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上哪些配置不能少?这5个被大家一致认可

2018-04-19 13:50:00 来源: 91汽车课堂 作者:

  现在十几万的车配置已经很丰富了,很多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也很纠结到底要那些配置,不要那些配置。事实上,汽车上有些配置很鸡肋,一年到头也用不上几次,而有些配置却十分必要,没有会让用车十分的不便。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哪些汽车配置是什么必要的。

  1、倒车雷达、倒车影像

  如果你是新手司机,那么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最好都选上,这样会让你倒车是方便很多。如果你是老司机,只需要倒车雷达其实也够用。要是雷达和影像都没有,那倒车时可就要万分小心了,不过还好,就算车辆原车没有配备,去汽配城加一个也不贵。

  2、一键升窗

  开车的时候经常要缴费、拿卡之类的,有一键升窗的车会让你方便许多。行车时如果想放下车窗还要按半天降窗键那实在是非常的不方便。

  3、落锁自动升窗或遥控车窗

  有些车辆落锁后不能自动升窗,每次停车之前还要检查一下车窗是否关好。如果你是强迫症如果稍微有一次忘记检查,一天你都会在担心车窗是否升上去了。当然,如果你的车子能通过遥控升降车窗,落锁后按一下车钥匙就能升降车窗功能也是一样的。

  4、后视镜加热

  下雨的时候后视镜会附着一层水雾让我们难以判断后方的车辆情况,很容易就造成行车危险。后视镜加热能通过加热驱散水雾,在下雨的时候作用非常明显。

  5、胎压监测

  经常跑高速的朋友胎压监测是十分有必要的,跑高速时最怕的就是车辆爆胎,胎压监测虽然不能完全的避免爆胎的发生,但一旦胎压异常我们就能及时知道,可以最大程度的避免爆胎的危险。

  还有那些配置是你认为很有用,买车的时候就最好选上的,欢迎大家留意讨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怕选错 买别克

    别克车展投放.jpg

    http://e.cn.miaozhen.com/r/k=2078385&p=7EYjK&dx=__IPDX__&rt=2&ns=__IP__&ni=__IESID__&v=__LOC__&xa=__ADPLATFORM__&tr=__REQUESTID__&ro=sm&vo=3bc83d369&vr=2&o=http%3A%2F%2Fc.ebuick.com.cn%2Farea%2Factivitytemplate%2Fbrowse%2F7877.html%23page1%3Futm_...[详细]

    04-19 09-04大众网
  • 20万级全境越野SUV途达济南车展上市 售价16.98-24.58万

    图片2.png

     4月13日上午,日产全新途达在济南春季车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上市。东风日产厂家领导及30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豪迈时刻。全新SUV途达,正共计六款车型,价格从16.98万元到24.58万元。同时,大友集团东风日产品牌总监许健先生宣布,东风日产 “V客汇”2.0正式启动。 [详细]

    04-14 23-04大众网
  • 新红旗 新锋尚 红旗H5 让梦想成真!

    TIM图片20180409154159.jpg

    [详细]

    04-09 15-04大众网
  • 宝骏530烟台试驾 为品质出行而生

    图片1_副本.png

    在我国胶东半岛,烟台是一座“因山而生,因海而兴”的海滨城市。依山傍海的地理环境、海市蜃楼的自然奇景、八仙过海的古老传说......构成了这座城市独特的魅力。4月12日-14日,宝骏530来到烟台,举办了一场轻松惬意的品质试驾之旅。 [详细]

    04-16 19-04大众网
  • 你好新我 红旗H5亮相齐鲁春季车展

    W020180409590176683305 副本.jpg

    [详细]

    04-14 21-04大众网
  • 瑞风R3/2018款瑞风M3、M4联袂登场

    44_副本.jpg

     4月12日,江淮汽车2018款瑞风M3、M4山东市场正式上市,进一步升级瑞风MPV矩阵。新款瑞风M3全系切换JAC盾形新标,并推出精准契合都市物流需求的速运版系列,售价5.98万元;瑞风M4加推售价9.98万元-16.48万元的全新商务系列,以及售价9.98万元的速运版车型。[详细]

    04-13 20-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