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山东高速股份在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

/ 11/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10日至13日,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公路收费及监控员职业技能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在四川成都顺利举办,代表山东省参赛的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王怡雪、张英均获得国家一类大赛“优胜奖”、并将按程序申报“全国交通技术能手”,同时,山东队获得该项目团体第五名,授予“优秀团体”称号。

  此次大赛由交通运输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为国家一类职业技能大赛。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省交通运输厅通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由高速股份的王怡雪、张英组成山东参赛队,与来自全国各地(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央企业)近30支队伍,50名选手同台竞技。

  大赛内容包括理论知识竞赛和技能操作竞赛两部分。理论知识竞赛采用无纸化闭卷考试,由计算机随机组合试题生成标准化试卷,技能操作竞赛分为模拟收费、故障处理和应急处置三个项目。在为期四天的激烈角逐中,王怡雪、张英出色的展现了公司一线员工的技能实力与职业风采。

  正是由于山东高速股份长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加强技能人才培养,重视技能人才使用、选拔和激励,才有了此次傲人佳绩,下一步,公司将持续营造尊重技能、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培养交通运输行业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为加快交通强省、交通强国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