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及时用车斩获“2022年度优秀网约出行平台奖”

2022

/ 11/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宣淞 报道

  11月21日,由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网约车分会、通达汽车产业研究院主办的“中国第四届中国网约出行峰会暨网约车展览会”在厦门正式开幕。及时用车作为受邀嘉宾参加此次峰会,并在表彰盛典荣获由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网约车分会颁发的“2022年度优秀网约出行平台奖”。

  近年来,我国网约车行业发展迅猛,虽受疫情影响,但市场规模和渗透率仍持续扩大。2021年1月~2022年6月,全国网约车平台从218家增加到了277家,月均增加约3家,订单恢复趋势向好。2025年中国网约车市场规模预期将达到4341亿元,2022-2025年中国网约车市场规模复合增速约为10%。网约车市场争夺战进入下半场,聚合平台模式发展迅速,经过三年高速发展,头部企业、流量平台也通过聚合打车模式切入网约出行领域,网约车行业面临重大变化。目前一线城市发放的网约车证七成为新能源车,网约车、出租车车型的新能源化已经成为大势所趋。

  及时用车自2017年成立以来,致力于创新新能源汽车服务模式,打造低碳环保的新能源智能出行平台。2019年4月随高德打车在山东正式上线,开启了高德聚合第一城。目前已在北京、广州、天津、长沙、济南、成都、青岛、西安、苏州、武汉、厦门、深圳等220个大中小城市实现运营网络布局。

  在本届网约出行产业峰会中,及时用车斩获“2022年度优秀网约出行平台奖”,这不仅是行业对及时用车在过去一年中创造价值的高度肯定,更是一种鼓励,激励着及时用车在未来向着合规化高质量发展持续探索,坚定迈进!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