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开新局·看交通|烟台德润快速路建设迎来复工“升温”潮

2023

/ 02/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编者按:

  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新春伊始,山东吹响新一年发展的集结号,纷纷聚焦高质量发展,抢抓发展机遇,在活力与机遇涌动的齐鲁大地,上演了一场“抢春大战”,争取新年“开门红”!全省交通建设项目开工奋战的号角同步吹响,大众网·海报新闻特别推出《开新局·看交通》专题,记录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满怀信心奋进2023,开启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建设的新征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闫晓辉 通讯员 张文亮 王浩瑞 烟台报道

  2月22日,乍暖还寒,在中铁十局承建的烟台市德润路快速路工程施工现场,春潮涌动,建设者们正铆足干劲朝目标冲刺,抢进度、促生产,以起步即冲刺的状态,快速掀起复工后大干高潮。

  从地面登上十多米的梯笼后,德润快速路施工现场映入眼帘,远处数十台吊车正在进行吊装作业,工人们正在对主线桥进行焊接作业,犹如在桥上演奏“春日大干进行曲”。“目前,280多名工人已陆续到岗,正式开始施工作业。”中铁十局烟台快速路项目部负责人朱新法介绍,“新的一年,项目部劲头十足,要抢抓施工生产黄金期,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质量完成德润快速路的建设任务,确保如期通车。”

  截至目前,项目部已完成施工长度4.5公里,铺设高架桥梁20万平方米,全线主线桥工程量已完成90%以上,主桥预计五月底通车。

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烟台市城市快速路德润路(港城大街-红旗路)是烟台市年内开通的重点项目。项目北起红旗路,南至港城西大街,工程全长约5.16公里,是烟台市城市快速路网“三纵一横”中的其中一“纵”。项目建成后,对于未来烟台深度践行区域一体化融合发展,支撑国土空间有序优化调整,构筑“安全可靠、舒适便捷、集约高效、绿色生态”的综合交通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链接:专题 | 开新局 · 看交通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