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济南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柳莎莎: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2023

/ 0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编者按:

  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的新事业,赋予了我省广大交通运输岗位女性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新使命。“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建设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 山东机场巾帼力量勇担当”新闻策划,通过对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一线女职工典型事迹的报道,展现新时代山东机场行业的巾帼之志、巾帼之力、巾帼之美。

  柳莎莎是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济南国际机场安全检查部旅检一科副科长。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柳莎莎在思想上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伟大变革激励自己,以伟大思想武装自己,以伟大斗争警醒自己。在工作中,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不断提升履职服务能力,以过硬的素质、精湛的业务、高效的服务和优良的作风,持续推进科室工作向优发展。她以女性特有的细心、严谨、务实的优势,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创新性地提出不断健全旅客在出行过程中的“三个感受”,展现出新时代职业女性的巾帼力量。

擦亮窗口形象,提升旅客视觉感受

  作为常年扎根在一线窗口单位的工作者,她常说“我们作为广大旅客离开济南前的最后一站,我们的一言一行,言谈举止不仅代表着个人形象,更代表着岗位形象,窗口形象,乃至城市形象。”她始终以提升“旅客对城市的最后印象”为工作目标,以女性为主要攻坚力量,提升女职工形象气质,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专门邀请了专业的化妆老师开展化妆培训活动,充分展现职业女性的“仪态美”,切实提升旅客对安检工作的视觉感受。

深研服务流程,优化旅客服务感受

  柳莎莎始终将满足广大旅客的需求作为服务工作的出发点,确立了“以人为本、以情为源、以诚为信”的科室服务精神。结合现场工作实际,深研旅客出行流程,细化服务保障项目。聚焦旅客差异性,从服务的个性化、主动性和细微性入手,带领科室员工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深化“大服务”理念,推行“帮一把、扶一下”服务项目,着重强调服务工作的人文性,推进服务礼仪规范手册的制订,并将其进行可视化制作,由“人为经验”走向“标准执行”,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不断提升旅客出行的服务体验。

强化业务能力,增强旅客效率感受

  为处理好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安全与正常、安全与服务“四个关系”,柳莎莎带领科室员工,以实战、实用、实效为导向,开展全员大练兵活动。采取考训结合的方式,统一检查标准,强化检查规范性,在培训中查找漏洞与不足,达到培训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的效果,也进一步提升了全员业务技能水平。柳莎莎坚持以业务标准化、工作专业化、管理职业化为目标,不断打造一支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安检工作队伍,增强旅客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柳莎莎立足岗位,精益求精,将理论创新与实践创新协同推进,时刻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凡的业绩。她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与努力,发挥着“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在推进山东机场管理集团“双一流”发展目标中贡献不凡的巾帼力量,在追梦圆梦中展现了新时代女性风采。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