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山东高速基础设施建设公司召开“春季百日大干”劳动竞赛活动动员大会

2023

/ 0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宣淞 报道

  3月8日,山东高速基础设施建设公司在临临项目张店东互通召开2023年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春季百日大干”劳动竞赛活动动员大会,动员参建单位统一思想、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抢抓春季施工黄金期,持续掀起大干热潮。

  大会宣读了“春季百日大干”活动通知,向济潍、临临、岚山疏港、东绕城小许家至机场段、小许家至港沟段、东青改扩建等6个在建项目授旗,各参建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在动员讲话中,山东高速基础设施建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志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精准研判外部形势挑战,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以讲政治的高度,紧而有序、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年内完成“两通车四加快四开工”的任务目标;二是要善作善成,凝心聚力提速项目建设,要科学安排施工组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大资源要素投入,全力破解问题制约、瓶颈难点,细化措施、聚力攻坚、重点突破,确保项目串点成线、以线带面,高效有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三是要精益求精,匠心打造品质样板示范,要压紧压实质量管理、安全生产责任,全力推进精细化管理、标准化施工、信息化赋能,加强科技创新攻关,推广应用四新技术,确保建设“优质耐久、安全舒适、经济环保、社会认可”的平安百年品质工程。

  目前,基础设施建设公司正在加快推进15个、1105公里、1957亿元高速公路项目,确保济潍项目(起点至长深高速段)、临临项目(起点至青兰高速段)2个项目年内建成通车,庆云至章丘、沈海高速两城至汾水段改扩建、董梁高速沈海高速至新泰段、济南绕城高速港沟立交至殷家林段改扩建等4个项目年内实质性开工建设。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