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桔灯行动-济南市女性出租车驾驶员妇女节活动

2023

/ 0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展现出行行业广大女职工精神文化风貌,团结引领女职工自信自强,共同创建文明典范城市、促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3月7日,滴滴出行济南分公司在济南市出租汽车协会的指导下,联合济南市汇元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开展“桔灯行动”妇女节专项关怀。

  在济南汇元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和滴滴司机服务中心建立线下礼品领取站,为200位女性出租车驾驶员送上节日礼品及鲜花,传达对行业女性的尊敬与关爱,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

  济南出租租汽车协会亓晓会长、汇元出租车企业负责人杨诺、网约车平台负责人为女性司机代表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汇英车队女司机代表做行业发言,感谢交通主管部门、出租汽车协会、出租车企业企业、滴滴平台对于女性从业者的关怀,希望女同胞们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为交通运输行业发展贡献自我价值!

  出租汽车协会,出租车企业、滴滴平台活动后召开了座谈会,对出网融合、行业管理、党建工作等行业议题进行深入讨论,多方相互学习,推动行业稳定发展。并同济南汇元“浪漫出租车”驾驶员周文昌讨论目前行业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平台也将向周文昌师傅学习,通过服务培训,将温暖和爱传递在泉城的大街小巷。

  本次活动的举办,表达了出租客运行业主管部门、行业企业对尊重妇女、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重视,为新业态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多样服务的信心,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携手同行的愿景。同时也是出租车企业与网约车平台联合共建的一次尝试,为城市出网行业融合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