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一吨汽油免费拿! 第八季“百日零违法”活动正式启动

2023

/ 0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推动全省交通安全工作顺利开展,在全社会营造安全驾驶、文明出行的环境氛围,3月9日上午10点,由山东省文明办、山东省公安厅交管局、山东省广播电视局、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山东平安产险、山东交通广播承办的第八季“百日零违法”活动正式启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华,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修春清,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省文明办副主任张同海,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国华,省公安厅交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福宏,省公安厅交管局副局长张成远,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交通频道总监智勇,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郭强等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省公安厅交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福宏与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郭强签署警保联动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密切合作,共同助力提升交通事故处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与会领导为出租车、网约车、货车、公交驾驶员等志愿者代表授旗,共同启动第八季“百日零违法”活动。

  即日起持续100天,凡持有山东牌照以及有效证件的车主,关注山东交通广播、山东交警、平安产险山东微信公众号,回复“好车主”即可报名。100天内无违法的车主,均有机会赢取周奖、月奖及大奖,每周抽取周奖20人,奖励200元加油券;每月抽取月奖15人,奖励1000元加油券;最终大奖3位,奖励1吨油大奖。

  “百日零违法大奖等你拿”活动自2019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季,超过50万名驾驶人报名参与,辐射带动全省百万车主,在激励广大驾驶员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创建,提升全社会交通安全意识方面,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