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调研济南市旅游公路建设项目

2023

/ 03/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张玉宏一行调研济南市旅游公路建设项目,实地查看了济潍高速连接线(旅游路东延)和S103旅游公路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沿线交通与文旅融合情况汇报,并召开座谈会,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济南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厅公路处和市中区、历城区、章丘区,南部山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张玉宏对济南市旅游公路项目建设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拉高标杆,下决心把S103旅游公路和旅游路东延项目建设成为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标志性示范项目,打造成“全省领先”“全国有影响力”的旅游公路。二是从严管理,规范现场管理,确保施工工序全链条、全环节管控到位,把两条公路建设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三是提前谋划,协调各方力量,利用各方资源,做好后期运维统筹,同时注重数字赋能和智慧管控,争创全省标杆。四是系统规划,构建旅游公路三年项目库和年度项目清单,统筹推动旅游公路高质量发展。五是精心策划,打造能观摩、可游览的精品节点,展现新时代济南交通公路发展新面貌。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