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省推进办、省交通运输厅工程建设事务中心、执法局到济南东绕城项目调研督导

2023

/ 03/23
来源:

山东高速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21日,省推进办东部组组长、省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副处长、二级调研员朱海波,省交通运输厅工程建设事务中心工程质量一部部长孙吉勇,省交通运输厅执法局副科长李宇、张晓萌一行到济南东绕城项目调研督导工作,济南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副书记朱立河,基础设施建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志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乐民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济南东绕城小许家至机场段及小许家至港沟段小清河特大桥、1#综合场站、胶济铁路转体桥、济南东互通等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对项目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担当,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抢抓施工黄金期,铆足干劲、大干快上,按照既定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要求,千方百计推进项目施工进度;二是要压实责任,全面加强施工管理,要树固质量安全意识,强化标准化施工、制度化管理,加强全过程管控,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三是要聚力攻坚,高效有序破解项目瓶颈制约,要坚持问题导向,逐一分析、梳理项目堵点难点,加强联动配合,列出清单、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全力攻坚,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施工环境。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