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山东公路学会第六届六次理事会暨 2022年年会召开

2023

/ 05/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19日-21日,由中国公路学会、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支持,山东公路学会、中国公路学会自动驾驶工作委员会、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交通科学研究院、山东交通学院主办的“泰山科技论坛—公路基础设施数字化管理论坛、高速公路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高端论坛、山东公路学会第六届六次理事会暨 2022年年会和 2023 中国(山东)智慧交通暨公路建设与养护产业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交通运输部原总工程师周海涛;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原局长李华;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原副局长王太;中国公路学会副秘书长梅君;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张波;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工董事、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毕京建;中交规划设计院集团公司原副总经理王晓良,山东省交通运输厅科技教育处处长鲁杰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约300名会议代表参加本次论坛。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鲁杰处长,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工董事、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毕京建,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张波副主席,中国公路学会梅君副秘书长分别向大会致辞并举行了“2023年泰山科技论坛——公路基础设施数字化管理、高速公路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论坛和山东公路学会2022年年会暨山东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与“山东高速集团第一届数字化应用场景创新大赛”启动仪式。

  山东公路学会2022年年会通过了学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各项建议案。

  公路基础设施数字化管理论坛和泰山科技论坛—高速公路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高端论坛,邀请国内22名专家学者围绕“基础设施数字化建设”“智慧交通”“公路建管养”等主题作了精彩报告,以一场场丰富的知识盛宴,为与会嘉宾及业界同仁交流行业形势、开阔学术视野、碰撞前沿思想、凝聚合作共识创造了不可多得的契机。

  山东公路学会服务桓台县交通工程协同创新基地企业宣传成果展、总结交流会同期举行。这是学会创新发展工程项目的一重要举措,着力企业新技术、新成果、新工艺,大大提升了企业的影响力。

  大会还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第四届山东公路优秀科技工作者和2022年度山东公路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获奖代表。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