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山东高速信联科技公司成功跻身胡润“独角兽企业榜”

2023

/ 04/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18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3年全球独角兽榜》,列出了全球成立于2000年之后,价值10亿美元以上的非上市公司。山东高速信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联科技公司)成为全国ETC发行服务行业的唯一登榜企业,也是山东国有企业的首家上榜单位。

  独角兽企业具有成长性高、创新性强、发展潜力巨大等特点,是新经济赛道中引领产业变革的重要力量。信联科技公司是山东高速集团控股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聚焦交通物流与智慧出行领域,致力于为全国的车辆用户提供ETC发行服务以及基于ETC的数据科技、互联网加油、智慧停车、智能洗车等涉车综合服务,实现了跨领域、跨行业的数据贯通和融合创新,是全国ETC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现有ETC用户数量及ETC年交易额均居全国首位。公司不断创新业务发展,在全国首创货车ETC数据科技服务及ETC互联网发行服务,率先开展ETC汽车前装业务,并得到了绝大多数国内主流汽车生产厂家的认可,与全国超半数的汽车品牌达成前装业务合作,成功完成汽车产业链领域的延伸。

  信联科技公司以智慧交通和数据科技为主业发展方向,在ETC互联网发行技术创新、货车ETC发行商业模式创新和混合所有制改革等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未来,公司将继续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强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发挥行业优势,通过聚拢数据、搭建场景,构筑独有的ETC生态圈,为广大车主提供更高品质、更具智慧、更为便捷的出行服务,进一步推进ETC发行服务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助力山东高速集团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