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投票啦!“2022年山东省感动交通年度人物”推选宣传活动启动

2023

/ 05/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大力宣传交通运输行业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时代交通精神,省交通运输厅、省总工会决定联合开展“2022年山东省感动交通年度人物”推选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各单位积极参与,推荐了一大批品格高尚、事迹突出、示范性强的候选人物。经过认真筛选,推选出60名候选人(22个集体、38名个人)。

  他们当中,有在重大项目决策中勇挑重担、在绿色低碳交通发展中积极作为的交通科技人才队伍;有攻坚克难,十年如一日严把轨道交通工程建设质量关口的轨道交通人;有传承劳模精神,投身社会公益的公交志愿团队;有“逢山开路、遇水架桥”,让千里管道开满奋斗之花的港口原油管道建设者;有365天全年无休,将辛勤汗水挥洒在欧洲巴尔干半岛,用中国力量打造项目标杆的交通铁军;有默默无闻、冲锋在前,不幸英年早逝的交通一线工作者;有热心公益,用2000多张便利贴温暖整个泉城的浪漫出租车驾驶员……一位位品格高尚的先进人物、一段段感动人心的先进事迹,山东交通人正在用实际行动,书写着新时代的山东交通故事。

  5月26日起至6月2日,60名候选人的先进事迹开始在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微信公众号集中展示,网上投票通道同步开启,邀请公众推选“2022年山东省感动交通年度人物”。

  活动事项:

  1、扫描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

  2、每人每天可点赞10次,同一位候选人每天最多可点赞5次。投票过程中严禁刷票,一经发现,取消评选资格。

  3、进入候选人(集体)事迹展示页面,可点击“生成海报”保存并分享到微信朋友圈邀请好友点赞。

  大众网专题:“2022年山东省感动交通年度人物”推选宣传活动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