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山东高速集团在全省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系列大赛中获得佳绩

2023

/ 05/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由省委国安办等有关部门联合举办的山东省第二届总体国家安全观知识竞赛、山东省第三届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创意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山东高速集团获得佳绩。其中,山东高速集团有153人在山东省第二届总体国家安全观知识竞赛中获奖、4件作品在山东省第三届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创意大赛中获奖,两项赛事集团均获优秀组织奖。

  山东省第二届总体国家安全观知识竞赛由省委国安办、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司法厅、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联合主办。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0名、二等奖100名、三等奖200名,集团20人获一等奖、64人获二等奖、69人获三等奖。

  山东省第三届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创意大赛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委国安办、省司法厅、省国家安全厅联合主办,旨在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大赛共评选出获奖作品114件,其中,山东高速集团1件作品获标语口号类优秀作品奖,1件作品获海报设计类二等奖,1件作品获海报设计类三等奖,1件作品获海报设计类十佳人气奖。

  近年来,山东高速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工作,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在集团走深走实,集团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持续增强。此次获奖,是集团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成果的集中体现。

  下一步,山东高速集团党委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掌握国家安全知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能力,自觉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筑牢新时代国家安全屏障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