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通汇资本:“小屋传大爱,希望筑未来”,这个六一,“希望”再出发

2023

/ 05/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贯彻山东高速集团团委“聚焦五为·服务四季”青年志愿服务活动要求,持续提升通汇资本集团青年志愿服务精神,擦亮通汇资本“希望小屋”志愿服务品牌,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通汇资本集团组织部分青年团员满载爱心再次来到莱芜看望通汇资本捐赠的“希望小屋”的孩子们。

  为提升“希望小屋”帮扶效果,完善长效关爱机制,自2021年希望小屋建成以来,通汇资本团总支每年都会组织青年团员开展“小屋传大爱,希望筑未来”志愿服务活动。此次走访慰问过程中,大家与受助儿童热情交谈,从日常课业聊到理想学校,从兴趣爱好谈至个人理想……青年志愿者鼓励孩子们勇敢怀揣梦想,奔赴美好未来。一期一会的相约,孩子们也与青年志愿者们成了朋友,她们也表达了“希望小屋”给她们带来的幸福感以及对社会关爱的感恩,表示要努力学习,积极奋进,回报社会,传递大爱。

  下一步,通汇资本将持续关注“希望小屋”孩子发展,进一步拓展帮扶内涵,深入开展“聚焦五为·服务四季”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发挥青年职工在服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和新时代美德山东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