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关注‘慢飞天使’,助力康复教育”--山东高速信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儿童节关爱活动

2023

/ 0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六一”儿童节前夕,山东高速信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员及青年员工志愿服务队走进济南市启明星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关注‘慢飞天使’,助力康复教育”儿童节关爱活动,为康复中心残障儿童送去了爱心书包、水壶,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一起与“慢飞天使”度过美好的时光。

  5月30日下午,信联科技公司志愿服务队、儿童康复中心师生及家长共30人,齐聚启明星儿童康复中心蒙氏教室。济南市启明星儿童康复中心主任童飞致欢迎辞,对信联科技公司志愿服务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此次爱心活动予以高度肯定。活动现场,信联科技公司志愿者与儿童们交流谈心,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一起玩游戏、过儿童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挑战,并为他们送去水壶、书包等慰问品。大家笑语欢歌,其乐融融,孩子们露出了纯真的笑容。活动完毕后,童飞主任向信联科技公司回赠爱心证书,参加活动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每一个特殊儿童都是遗落凡间的小天使,需要社会的关爱呵护,孩子们稚嫩的脸庞、纯洁的心灵,让他们更加坚定在公益路上前行的脚步,用爱汇聚力量,用行动扶弱救贫,让爱传递、与爱“童”行。

  此次“关注‘慢飞天使’,助力康复教育”关爱活动,不仅是对残障儿童物质上的帮助和心灵上的关怀,更是用爱心和耐心来包容理解“慢飞天使”,让这个特殊群体及其家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营造关爱、接纳、友好的氛围,帮助孩子们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