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暨展览会在杭州召开 新风光携最新储能产品与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2024

/ 03/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宣淞 李蕾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王宣淞 李蕾 杭州报道

  3月1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指导,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并联合500余家机构共同支持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暨展览会(简称“CIES”)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CIES大会以“共建储能生态链,共创储能新发展”为主题,针对储能产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展开充分探讨,分享可持续发展政策机制、资本市场、国际市场、成本疏导、智能化系统集成技术、供应链体系、商业模式、技术标准、示范项目应用案例、新产品以及解决方案的普及和深化应用。来自行业主管机构、国内外驻华机构、科研单位、电网企业、发电企业、系统集成商、金融机构等不同领域的2011余家产业链供应链企业参加本届CIES大会。

  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郭志强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

  作为山东新能源企业的典型代表,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最新储能产品和解决方案精彩亮相。本次展会展出了新风光丰富的储能产品线布局,展示了新风光在集中式光伏储能、高压直挂储能系统、工商业储能系统方面的应用案例,通过整合公司自主研发的先进技术和创新设计,新风光的储能产品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为其提供最佳的储能解决方案。

  新风光是率先研发应用三电平、五电平、七电平变频器的民族品牌,拥有28000+台套高压级联电力电子产品的工程应用业绩、50+年品牌及技术沉淀,是电化学储能行业大功率大容量高压级联技术的领跑者。双碳时代下,新风光正凭借在电力电子领域积淀的技术实力,以及分布式光伏领域的优势资源与行业影响力,构建全场景绿色解决方案。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