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启动“春季百日大干”活动 济南大北环年内通车

2024

/ 03/12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贺辉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贺辉 通讯员 张明博 报道

  3月12日上午,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启动2024年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春季百日大干”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推进全省重点高速公路项目高质量建设,号召广大建设者抢抓春季施工黄金期,全力投身重点工程建设,为交通强省建设汇聚强大合力。济南大北环、高青至商河、临沂至滕州等10个建设项目集中启动“春季百日大干”活动,全面掀起大干热潮。

  此次活动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在高商高速项目济南段设主会场,同时在烟台、泰安、威海、临沂、德州、聊城等项目所在地市设分会场。活动要求各建设项目抢抓黄金施工期,对照年度任务目标,做好施工组织,迅速掀起大干高潮,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同时,活动要求各项目全力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严格落实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要求,强化质量与安全管理,打造精品工程,建设“平安百年”示范工程。活动号召各项目全力打造示范工程,依托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加强与国内外顶尖团队合作,全力打造一批智慧低碳标杆工程。

  活动现场向烟蓬改扩建、济南至微山、文登至双岛湾等10个项目授旗。目前,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正在推进高速公路建设项目14个、总长917公里、投资1608亿元。其中,在建项目10个、长689公里、投资1241亿元。今年计划实现济南大北环项目通车,S31泰新改扩建项目实质性开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