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中国石化山东石油启动天天3·15活动

2024

/ 03/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活动现场举办“天天3·15”栏目上线仪式

  3月13日,中国石化山东石油在济南公司第58站启动“天天3·15”活动,邀请媒体代表、消费者代表走进中国石化济南58站,共同探秘智慧能源。活动现场同步举办“天天3·15”栏目上线仪式。栏目从4月15日开始,每月在大众新媒体大平台播出,围绕质量计量、安全环保、便民服务、诚信经营等方面进行答疑解惑。

  第58站是全国首座“油气氢电服+光伏+培训基地”综合能源站、全国首座实现净零排放的综合加能站、山东石油首座自建加氢站。

  “天天3·15”活动以“为美好生活加油,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致力于打造中国石化党和人民好企业,建成一流油气氢电服综合能源服务商,带头履行央企三大责任,充分发挥成品油销售主渠道作用,认真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易捷万店无假货”的社会责任,严格管控成品油、车辆用天然气、氢气及非油品等全过程质量关,坚持“国标+内控”检验标准,确保质优量足、客户满意,为山东省经济建设高质量健康发展助力加油!

  在智慧支付、机器人加油区域,智慧支付具备电子钱包车牌无感支付功能,打破传统加油支付模式,通过智能感知、自动识别、AI计算等功能,实现人、车、加能站、账户的无缝链接,客户全程可不下车无感加油,彰显了中国石化山东石油“以客户为中心”“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最新一代智能加油机器人可实现车辆停靠自动加油和全流程的安全管理

  在易捷服务区域,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贴心服务的体验。山东石油为拓展易捷服务生态,全力提升便利店零售规模,构建“低价流量品、自有品牌创效品、时令特色品”差异化商品矩阵,便利店引进全国各地名优产品,涵盖烟草、酒类、水饮、食品、百货、汽车用品等商品400余种,还配备自助售卖机和自助发卡终端,操作简单、方便,同时,积极营造“车服务+车用品”双轮驱动拓展车生态,实施“百千万”汽服门店打造计划,打造“人•车•生活”的一体化的服务驿站。不断探索新业态新模式,聚焦年货节、车友节、爱跑燃动节、易享节等“四大节日”,实施全域服务营销,丰富多元服务业态,增设易捷咖啡,推进国际知名品牌餐饮合作;实现电子屏联网,推出整合营销广告;引入全自动洗车增值服务,会员客户加油后,系统后台通过易捷加油APP、加油卡、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号向客户推送洗车券,顾客车辆驶入全自动洗车机,手机扫描二维码,启动洗车程序可实现5分钟全天候、全自动洗车服务。

  参会嘉宾现场参观智能化设备设施及商品、服务经营情况

  在充换电区域,充电业务统一形象标识,以清新蓝色为主色调,倡导低碳、环保、节能生活方式。配备国内知名品牌充电设备,可同时满足30辆新能源车辆充电。换电服务区采用模块化设计,单次换电时间仅为3分钟,换电服务能力可达每天400车次。

  在加氢区域,配备有两台双枪加氢机,日供氢能力500KG,每日可满足50余辆氢燃料汽车加注需求,有效保障了济南市公交车辆加氢需求。

  中国石化山东石油将新能源业务作为网络发展的优先级,推进“氢进万家”科技示范项目落地,助力山东省绿色高质量发展,目前已建成加氢站9座,充换电站370多座、分布式光伏发电站240多座,跑出了向“油气氢电服”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发展的加速度,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注入绿色动力。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