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山东高速集团沈海高速两汾段改扩建48小时顺利完成15座跨线桥拆除

2024

/ 03/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17日,经过48小时不间断奋战施工,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的沈海高速两城至汾水段改扩建15座跨线桥顺利集中完成拆除。

  本次交通组织工作中,项目将原计划错时封闭沈海高速及日兰高速的方案改为一次性同时封闭,极大减少了改扩建施工频繁封闭对地方交通的影响。封路前,项目联合高速交警、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日照发展公司“一路三方”及项目参建单位对各项工作做出周密的部署,制定了详细可行的交通组织方案及应急预案,在每处导改点固定人员值班执勤的同时,安排车辆24小时巡逻,确保交通封闭工作安全稳定。为加快拆除作业,项目投入机械设备150余台,环保设备30余台,施行轮班制,采用“白+黑”模式,昼夜施工不停歇,各分流站点工作人员加强值班值守、高效配合,做好外围分流任务,有效应对交通流量大、绿通车辆多等情况,确保48小时按时高质量完成了指定任务。

  沈海高速公路两城至汾水段改扩建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纵二”线的组成部分,起自日照市东港区两城镇北,止于沈海高速山东省与江苏省界处,路线全长61.66公里,按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改扩建,设计速度为120km/h,采用“两侧拼宽为主,局部单侧分离为辅”的改扩建方式。项目的实施对于加快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提高沈海国家高速公路运输大通道的服务水平,拉动区域经济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