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开启“交旅融合”全产业链计划 山东高速股份与山东文旅云、省自驾游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

/ 03/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晓辉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闫晓辉 济南报道

  “交旅融合”发展是迎接大众旅游时代、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必然选择,是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推动交通运输行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和抓手。3月19日,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文旅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省自驾车旅游协会在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集聚“交通+科技+文旅”三方优势资源,共同打造智慧型文旅新产品,积极开创“交旅融合”全产业链发展新模式。

  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志宏,山东文旅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庆和山东省自驾车旅游协会秘书长韩磊代表三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全面合作,积极实施“交通+文旅”全产业链计划,大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发展高速体验型精品旅游业、智慧型文旅产品电子商务,共同推进山东省“交旅融合”,实现全面的“交通+文旅”新模式,共同开发山东普惠自驾游产品并联合进行推广,全面围绕“交通+文旅”的智慧型文旅产品,在活动组织、平台建设运营等领域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下一步,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将抢抓山东省谋划构建“快进慢游”旅游交通体系建设的良好契机,依托山东高速公路串联优质旅游资源,突出沿线地域特色,把高速公路路衍经济与旅游文化、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聚力打造交通、文化旅游产业集群,实现“交通支撑文旅、文旅反哺交通”的可持续循环发展新路径。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李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