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微信订阅号、山东交通出行新浪微博荣获“2023年度山东省百强政务新媒体”

2024

/ 03/20
来源: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度山东省百强政务新媒体名单的通知》,对全省范围内规范性、影响力、传播力、服务力好的山东政务新媒体进行公布,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微信订阅号、山东交通出行新浪微博荣获“2023年度山东省百强政务新媒体”。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微信订阅号自2015年开通以来,努力讲好山东交通故事,传播山东交通声音,围绕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和交通强省,聚焦山东交通运输发展成果、典型经验、创新做法,不间断推出信息动态,及时全面展示山东交通运输工作,有力提升山东交通运输品牌传播力、影响力。截至目前,“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微信订阅号粉丝已达到54万人,累计发布各类信息过万篇,阅读总量超千万,在交通运输部公布的省级(含计划单列市)交通运输部门微信公众号传播力排名榜 (月排名) 中始终保持前列,被交通运输部连续评选为2020、2021、2022年度“十佳政务微信公众号”。

  “山东交通出行”新浪微博启用于2011年,作为山东省交通运输行业首个省级交通出行信息服务类微博,充分发挥为广大通行高速公路的驾乘人员提供即时路况信息服务的媒介功能,与“山东交通出行网”共同填补了山东省交通运输厅网络服务领域的空白。随着大交通理念的深化,“山东交通出行”微博发布服务的信息领域不断拓展,完成了向覆盖全省交通运输领域的全方位、全时段、触达C端的信息发布服务平台目标建设转变。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李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