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装备制造

4871.18!民族重卡黄河X7诠释世界级实力 创领极智价值物流时代

2023

/ 04/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民族重卡有多牛?黄河X7用4871.18km、0.349Cd这一组数字来作出有力回应。4月18日,中国重汽黄河之夜暨物流行业高峰思享会活动在上海举办,中国汽研、中汽中心、TÜV莱茵、APPLUS IDIADA国内外四大权威机构为黄河X7进行了风阻系数认证或声明,中国重汽黄河X7以0.349Cd风阻系数成为全球最低风阻量产重卡;同时,吉尼斯纪录认证官现场为中国重汽黄河X7颁发了“半挂式卡车单次加油行驶最远距离”吉尼斯纪录认证证书;来自物流行业大咖、媒体大咖与超300万网友共同见证民族重卡再创新传奇!这一天,荣耀属于中国重汽黄河X7,属于中国智造!

  民族重卡极限 单次加油行驶最远距离4871.18km

  在本次吉尼斯挑战中,中国重汽黄河X7加满一箱油(945.29L),在车货总重49吨且中途不二次加油的情况下,行驶了4871.18公里,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这一壮举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商用车智造的实力。黄河X7的节油性能与LVO体系(LIFE VALUE OF OWNERSHIP全生命周期总价值)的提出也传递出中国重汽作为商用车龙头企业,创领极智价值物流时代的宏愿。

  会上,中国重汽集团表示:“黄河重卡以极致的节油性能和高效的运输优势,树立了中国高端重卡的新标杆。我们将继续坚持客户满意为宗旨,打造更高品质、高效率、高价值的物流运输一体化解决方案,推动物流运输向智慧物流转型,引领民族高端重卡迈向国际一流!”

  风阻系数低至0.349Cd 黄河X7全球领先

  一辆车加满一箱油能够行驶4871.18公里,已是难以想象的,而完成这一壮举的竟是重达49吨的庞然大物,这就更加令人不可思议。黄河 X7在本次挑战中卓越节油性能的表现,如同一声惊雷炸响,令全行业仰望,而极智节油背后,还有一个更具划时代意义的数字——0.349Cd。

  0.349Cd是黄河 X7的风阻系数,也是目前全球量产重卡超低风阻的极限,黄河 X7凭借这一巅峰成就,获得四大权威机构认证或声明,为全球所瞩目。中国重汽已实现全球技术引领,以超凡的研发力征服商用车风阻科技新高峰。跑车级的超低风阻,与专属无极S动力链相辅相成,加之轻量科技、预见性智慧驾驶系统等体系节油策略,成就了黄河 X7的极智节油性能,为提升客户盈利,为国家“双碳”目标达成提供极智“利器”。

  无忧用车体验 贴心关照“亲人”

  作为高价值运输赋能者,中国重汽以硬核智造力助力客户装备升级的同时,始终致力于提升客户的用车体验。如果说黄河X7卓越的燃油经济性是降本的基石,那么舒适驾乘与LVO体系(LIFE VALUE OF OWNERSHIP全生命周期总价值)的升级则为降本增效有力加码。黄河X7内饰采用豪华乘用车设计,配备舒适头等舱座椅、12.5寸超大多媒体中控屏、全液晶数字仪表、电子手刹等,带来令人心动的驾乘享受;搭载中国重汽自研第七代S-AMT16自动挡,智能怀挡换挡手柄,舒适无忧;基于L4基础架构系统打造的智能驾驶重卡全球领先线控技术,智能驾控,行驶倍感安心。据吉尼斯挑战的驾驶员介绍,在4871.18公里的挑战旅程中,黄河X7的智能化PPC预见性驾驶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等有效降低了驾驶疲劳,带给他的是畅快的驾驶体验和一路的舒心无忧。

  与此同时,中国重汽LVO体系围绕客户新车采购、车辆运行、维修保养、运营管理、二手车处置等“买 用 养 换”全生命周期,提供产品、金融、保险、车管系统、油卡、ETC、后市场、二手车处置等全价值链条增值服务,加快从单一销售服务向全链条解决方案的升级,提升车辆“全生命周期总价值”,让客户能够更加专注于运营。中国重汽将“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诠释得淋漓尽致。

  结语:“奔腾向前 自强不息”的黄河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重汽人砥砺前行,在锐意创新中不断重塑“黄河”价值。作为民族重卡,中国重汽黄河X7的每一步进阶,始终将“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作为落脚点,在新时期物流转型升级中书写“黄河”新篇章。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陈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