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装备制造

谭旭光:山东老乡携手共同开拓国际市场!

2024

/ 03/1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13日-14日,谭旭光率山东重工、潍柴动力团队在新加坡拜会山东籍民营企业韦立国际集团、南山集团新加坡公司,就山东重工旗下装备产品提供海外市场保障服务体系深度交流,并达成一系列战略合作。

  谭旭光拜会新加坡韦立国际集团

  3月14日上午,谭旭光到访韦立国际新加坡总部,韦立国际集团董事长孙修顺迎候,双方团队深入洽谈。

  韦立国际是集航运经营、矿业开发、船舶管理等于一体的综合性跨国集团。孙修顺说,韦立国际在几内亚有着完整的矿业供应体系,希望山东重工能够提供装备设备保障服务,我们用山东人自己造的设备更放心。

  谭旭光承诺一定积极配合韦立国际在几内亚的铁矿项目,并当即派工作组前往现场考察支持。他说,我们都是山东老乡,要携手并肩共同开拓国际市场。

  会谈后,韦立国际副总裁孙志俊、山东重工副总经理张更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谭旭光拜会南山集团新加坡公司

  3月13日下午,谭旭光到南山集团新加坡公司访问,南山集团董事长宋建波、南山集团新加坡公司执行董事隋永清陪同接待,双方就拓展印尼矿产工业园项目合作开展交流。

  宋建波说,希望山东重工打包提供所有装备设备,统一销售、统一品牌、统一服务,我们将更放心。

  谭旭光说,我们一定会让你们更满意。山东重工旗下各企业将和南山集团新加坡公司实施全方位战略合作,并在一个月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陈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