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督导津潍高铁东营段项目建设

2023-05-20 10:15: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18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级干部胡斌带队到东营市调研督导调研津潍高铁项目建设,实地查看东营黄河公铁大桥、800KV锡泰电力线路迁改施工现场,现场调研中铁二十一局梁场、中铁三局拌合站、中铁二十四局拌合站等大临设施建设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雄安高铁公司副总经理刘杰伦、苑春刚参加调研,东营市交通运输局、沿线区、县政府、有关参建单位参加活动。

  调研中,胡斌对东营市交通运输局会同有关方面主动作为,压茬提前开展征地拆迁、三电迁改等工作,全力推动黄河公铁桥加快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胡斌强调,东营黄河公铁大桥是津潍高铁全线控制性工程,要加强路地协同,依托津潍高铁东营段联合党支部,推动党的建设与工程建设深度融合,不断凝聚加快津潍高铁建设的强大合力。施工单位要优化施工组织,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做好防汛工作,在保障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东营市交通运输局要协调加快“三电”及管线迁改工作,针对超高压电力线路、干线油气管线,加强与电力、能源等单位的沟通协调,压茬推进迁改工作,确保不影响工程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