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齐鲁网—齐鲁晚报大众网共同打造

东风风神济宁天虹专营店《拉呱》小么哥专场签售会圆满结束

2013-08-28 15:24:00    作者:经销商供稿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东风风神;团购会;小么哥;百万巨惠
[提要]伴随着东风风神济宁天虹专营店店内礼花的声声爆响,一位位到场客户荣膺东风风神车主,喜获山东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栏目主持人小么哥亲笔签名T恤,并和小么哥合影留念!而活动最后小么哥为购车车主现场抽取的彩电、冰箱、洗衣机超级大奖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323个订单!超给力!在场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伴随着东风风神济宁天虹专营店店内礼花的声声爆响,一位位到场客户荣膺东风风神车主,喜获山东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栏目主持人小么哥亲笔签名T恤,并和小么哥合影留念!而活动最后小么哥为购车车主现场抽取的彩电、冰箱、洗衣机超级大奖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丰厚大礼 等你来拿

据悉,此次在东风风神济宁天虹专营店此次开展的《玩真的东风风神百万钜惠——小么哥专场签售会》是东风风神山东大区为答谢东风风神客户在全省开展的一项优惠促销活动,东风风神全系车促销力度空前,堪比车展价格,活动全程更有“十万齐鲁红包”通过小么哥向现场的客户派送。为了此次活动,东风风神济宁天虹专营店更是在东风风神山东大区所制定优惠政策的基础上再给力,增加了到店送太阳伞、小板凳,订车送精美茶具等活动,因此活动现场客户人头攒动、摩肩接踵,气氛火爆,共有458批客户进店,订车客户更是高达323人!

人头攒动 气氛火爆

东风风神是东风乘用车公司下设的自主乘用车品牌,创立于2007725日,是东风汽车公司从建设"永续发展的百年东风、面向世界的国际化东风、在开放中自主发展的东风"的战略需要,组建的以研发、制造、销售东风品牌乘用车为主的新兴事业板块。东风风神以"从容进取,品质生活"品牌理念,以“央企品牌、国际品质、超值产品”为核心优势,致力于打造“华系车”典范,励志让每一位东风风神客户"满意到家(It's home)"

订车风云榜正在续写中……

东风风神现有车型A60、新S30和新H30 CROSS版三款车型。其中A60为东风风神于2012年的推出的首款中级车,外观充分融入国际高端豪华车型的特征元素,在修长的车身基础上,利用充满张力感的大型曲线和曲面的组合设计,处处彰显大气、浑厚的气质,内饰简洁时尚,配置实用,空间宽敞充裕,座椅舒适感十足。A60搭载曾连续12年获得国际引擎大奖的日产MR系列2.0排量发动机,它可以在中低转速实现最大扭矩、超小摩擦力和至佳热效率,令动力强劲澎湃;MR系列发动机一直是日产在核心部件上引以为傲的技术,目前该系列发动机已在日产2.0L新天籁、轩逸等主流中高端车型上使用。A60采用CVT无极变速器,兼具高节油性和可靠性。CVT无极变速器在变速系统中实行无齿轮变换,与MR引擎完美配合,使变速更加顺滑平稳,换挡无顿挫,动力传递零损失,完美平衡顺畅舒适的驾驶与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订车客户争相上台与小么哥合影留念

而作为东风风神推出的首款车型,S302013年全新升级增配成为新S30,新S30定位于“越级体验的完美家庭座驾”,拥有新技术、新形象、新体验三大优势。新技术方面,新S30配置丰富,不仅提升整车科技感,更为用户提升用车便捷性;新形象方面,经过全新设计,新S30更加时尚动感,配合中国红、祥云灰炫彩夺目的新车色,更显流光溢彩;新体验方面,新S30内外兼修,音响音质全面提升,座椅面料带有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标准监测功能,可严格控制有害物质含量,保障驾乘者身体健康。

现场订车的客户络绎不绝

H30 CROSS版为东风风神在原有两厢车H30基础上升级增配的一款跨界车型,新H30 CROSS版凭借其内在成熟的技术,较高的配置等特点,非适合初次购车的家庭消费者购买,丰富的安全配置可以充分保障成员的乘坐安全,同时空间较大的优势也可以使举家出游显得更加从容和舒适。在外观方面, H30 CROSS的三条刚劲有力的装饰条得格外抢眼,不但使车头更有灵气,也显得更结实,而包覆式保险杠和全车大包围,更让H30 CROSS运动感十足。车头灯方面H30 CROSS装备了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少见的近光透镜,夜晚使用时聚光效果更好,可以为驾驶者提供更清晰的照明度。车顶部也配备了跨界车必备的另一样装备-行李架。

现场抽奖 好运带回家

东风风神济宁天虹专营店是东风风神在济宁地区的唯一指定经销商,兼具全车、完车整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多项功能,开业以来以良好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成为济宁地区客户购买汽车的首选之一。东风风神济宁天虹专营店也将会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带给济宁人民更加优质的服务和购车体验。

关于此次《玩真的东风风神百万钜惠——小么哥专场签售会》活动详情,可到店详询,或致电0537-2980801电话咨询。

东风风神济宁天虹专营店

电话:0537-2980801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金宇路59号置城国际东100

微信

初审编辑:王涛
赵震
车迷公社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