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万帮奔驰GLS SUV 放怀天地

2018-04-03 14: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尚的人说黑色代表神秘

  前卫的人说黑色代表高冷

  成熟的人说黑色代表庄重

 

  高贵典雅,动感十足

  展现着她

  神秘的时尚

  高贵的优雅

  威严的庄重

  梅赛德斯 - 奔驰 GLS SUV外观时尚犀利,AMG 车身风格组件,尽显居高临下的摄人气魄;更有“越野增强型”变速箱模式的越野灯,别具吸引力的犀利外观,光芒璀璨夺目。以征服者之姿态开疆拓土,永不止步!

    GLS SUV的独特尊崇不仅表现在威临天地的外在,更体现于精细内饰之中。前排座椅配备全电动调节装置,令驾驶者及乘客获得意料之外的舒适乘坐位置;即使是长途旅行,高品质的后排舒适大方。座椅娱乐系统也能带来充满乐趣的非凡体验。置身其中细细品味视觉、触觉、听觉上的饕餮盛宴。

  放怀天下的性能,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带来平稳高效动力,随性驰骋;拥有六种驾驶模式的动态操控选择控制器,各种路况,从容面对;带第三排座椅的豪华七座空间,阔朗舒适,纵享惬意。梅赛德斯-奔驰 GLS SUV ,放怀天地,尽揽人生。

  车辆内部可通过车内空气调节组件根据个人喜好营造芳香四溢的怡人氛围。该组件提供4种优质车内香氛,可根据个人喜好和心情进行选择。另外,负离子发生器和经过优化的进气和循环空气滤清器还可以改善空气质量。

  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座驾作出整体性改良,节省油耗并舒缓环境负担。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始终结合高效引擎及多项功能,大幅度降低油耗量,体现环保驾驶。

  看到这里你有没有心动?更多有关GLS SUV 车型介绍欢迎致电咨询

  济南万帮奔驰

  销售热线0531-55735000

  关于济南万帮:

  以产品体验为基础,以客户满意为标杆--济南万帮之星汽车有限公司作为江苏万帮金之星车业集团的子公司,是梅赛德斯-奔驰全国第四家全球新标准旗舰店,占地13亩,总建筑面积18193.6㎡。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济齐路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地理位置优越。济南万帮始终贯彻“诚信德广,只争第一”的企业理念,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购车、换车、修车、用车的一站式星级品质服务,打造山东地区奔驰品牌先锋楷模团队。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别克欢乐购

    图片21.png

    http://e.cn.miaozhen.com/r/k=2075140&p=7Dozr&dx=__IPDX__&rt=2&ns=__IP__&ni=__IESID__&v=__LOC__&xa=__ADPLATFORM__&tr=__REQUESTID__&ro=sm&vo=3bc83d369&vr=2&o=http%3A%2F%2Fc.ebuick.com.cn%2Farea%2Factivitytemplate%2Fbrowse%2F7063.html%23page1%3Futm_...[详细]

    03-21 10-03大众网
  • 春风十里 不如相聚有礼

    大众网-汽车频道-焦点图-390-265.jpg

    [详细]

    03-19 00-03大众网
  • 智享春光 华晨中华V6智控营火力全开

    mcp_image_w_middle.png

    3月31日,以“智领i时代——华晨中华V6智控营”为主题,华晨中华V6区域试驾活动在泉城济南燃情开启。在这个百花齐放的季节,我们与华晨中华V6同行,体验它所独具的智联科技魅力,共同“智”绘新生活。 [详细]

    04-02 10-04大众网
  • 第二届齐鲁车坛消费者信赖品牌颁奖盛典成功举行

    图片5.png

    2017年汽车行业风起云涌,汽车产业也处在科技变革的前夜;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新技术与“共享汽车”等新概念的不断诞生,让汽车市场泛发活力的同时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考验。山东省作为汽车销售大省,一直备受各大汽车主机厂的关注和青睐,2017年,山东汽车市场更以...[详细]

    04-02 12-04大众网
  • 东风悦达起亚东区直销会 “惠”聚齐鲁

    图片23.png

    “百万厚礼 百万答谢”东风悦达起亚东区直销会济南站于2018年4月1日14:00在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活动在东风悦达起亚济南商务代表处销售督导宋文杰先生的指导下取得圆满成功。济南金万通、山东安华、华德汇新和章丘金万通四家经销商全力以赴,短短2小时内,...[详细]

    04-02 17-04大众网
  • 红透半个地球来找你 奕泽IZOA国内年中上市

    由帅气型男朱亚文和素颜女神王丽坤主演的《漂洋过海来看你》,曾一度登上电视剧热搜榜。除了市场上的优异表现,海外版C-HR也凭借出类拔萃的高颜值,成为街头巷尾一首亮丽的风景线,引领着全球的时尚潮流趋势。[详细]

    03-29 10-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