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红魔尊享季 超值礼遇席卷春季车展

2018-04-04 13: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红色”象征着生机与活力,在欧洲赛场上,最是那一抹致命的“红”,曾20次捧起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奖杯,不负百年豪门的积淀,凭借着一腔激情拿下“红魔”之名!这个春季,作为“红魔”的官方合作伙伴,同样拥有百年历史的雪佛兰品牌震撼推出“红魔尊享季”,超值礼遇等你来抢,低首付、低利率任你选择,带来新一轮的钜惠风暴,点燃你心中的红色梦想!

  亮相各大车展现场的雪佛兰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一起来见识一下吧!

  探界者 | 有颜有实力 钜惠更给力

  实力中级SUV探界者以王者姿态轻松应对颠簸、泥泞、越野路面,2.0T双涡管直喷涡轮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超越同级动力系统,为你打造轻松惬意的自驾之旅。帅气外观设计与LED车灯系统、宽大坚固车身与全球5星安全碰撞标准、卓越空间与6气帘安全保护、59项全系标配的科技安全配备与车载互联系统、全景天窗与BOSE音响,无疑让探界者更加自信。让SUV爱好者们不论在都市畅行抑或郊外“冒险”都能时刻享受高品质的乐趣出行。现在,探界者超低首付9万元,更享11万3年0利率,为您带来春日里的第一抹惊喜!

  迈锐宝家族 | 中高级车新典范 为你赚足回头率

  雪佛兰旗舰轿车迈锐宝XL上市以来树立了中高级车的口碑典范,不仅拥有比肩入门豪华车的高档配置和高端科技,更是在动力和节油上表现超群,同样在内外饰设计、车身科技、安全科技上拥有绝对实力,无愧中高级车市场的“偶像实力派”的称号,现在选购迈锐宝XL,月供仅需2500元,更享9万3年0利率金融政策。

  雪佛兰迈锐宝传承“驾享合一”的精髓,凭借出众的产品综合实力在国内消费者中获得了广泛认可。2018款迈锐宝凭借高效动力系统、美式精锐设计、深海静音舒适系统和美系超高安全保障等显著优势,树立中高级轿车实力价值典范。现在选购迈锐宝,月供仅需2222元,更享8万3年0利率金融政策。

  在中高级轿车市场,迈锐宝与迈锐宝XL组合在2017年取得了同比45.4%的大幅增长。迈锐宝家族双剑合璧共赴车展,共同满足国内主流群体的消费升级需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及多样化的产品体验。

  科鲁兹 | “运动科学”新王者 助你实现赛道梦

  科鲁兹车系作为雪佛兰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之一,全球销量累积超过400万。如今,焕然一新的科鲁兹释放的“运动科学”实力,带来曼联级别的激情驾驶感,让更多充满激情并热爱操控的年轻人实现赛道梦想,凭借动力、操控、轴距、节能、互联、安全、轻量化等7个方面的领先科技,科鲁兹将继续开启传奇历程。

  科沃兹 | 精品全能中级家轿 省油省钱更省心

  雪佛兰科沃兹是集合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在雪佛兰“巧思智造”造车理念下诞生的一款精品全能中级家轿,贴合互联时代中国主流家庭的用车需求,设计充满想象,配置超乎期待,从经济性的油耗到驾驶平稳的整体感受,都能够满足各年龄阶层人群对车辆的需求。在设计、节油、科技、安全以及品质等方面拥有超越期待的实力。现在选购科沃兹,首付15000元,尽享满满的幸福!

  雪佛兰“红魔尊享季”激情上演,如果你也想体验红魔激情,选购一款给力座驾,不妨亲历各大车展现场的雪佛兰展位吧!更多优惠敬请咨询雪佛兰山东、辽宁、黑龙江、吉林当地经销商。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别克欢乐购

    图片21.png

    http://e.cn.miaozhen.com/r/k=2075140&p=7Dozr&dx=__IPDX__&rt=2&ns=__IP__&ni=__IESID__&v=__LOC__&xa=__ADPLATFORM__&tr=__REQUESTID__&ro=sm&vo=3bc83d369&vr=2&o=http%3A%2F%2Fc.ebuick.com.cn%2Farea%2Factivitytemplate%2Fbrowse%2F7063.html%23page1%3Futm_...[详细]

    03-21 10-03大众网
  • 春风十里 不如相聚有礼

    大众网-汽车频道-焦点图-390-265.jpg

    [详细]

    03-19 00-03大众网
  • 智享春光 华晨中华V6智控营火力全开

    mcp_image_w_middle.png

    3月31日,以“智领i时代——华晨中华V6智控营”为主题,华晨中华V6区域试驾活动在泉城济南燃情开启。在这个百花齐放的季节,我们与华晨中华V6同行,体验它所独具的智联科技魅力,共同“智”绘新生活。 [详细]

    04-02 10-04大众网
  • 第二届齐鲁车坛消费者信赖品牌颁奖盛典成功举行

    图片5.png

    2017年汽车行业风起云涌,汽车产业也处在科技变革的前夜;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新技术与“共享汽车”等新概念的不断诞生,让汽车市场泛发活力的同时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考验。山东省作为汽车销售大省,一直备受各大汽车主机厂的关注和青睐,2017年,山东汽车市场更以...[详细]

    04-02 12-04大众网
  • 红透半个地球来找你 奕泽IZOA国内年中上市

    由帅气型男朱亚文和素颜女神王丽坤主演的《漂洋过海来看你》,曾一度登上电视剧热搜榜。除了市场上的优异表现,海外版C-HR也凭借出类拔萃的高颜值,成为街头巷尾一首亮丽的风景线,引领着全球的时尚潮流趋势。[详细]

    03-29 10-03大众网
  • 东风悦达起亚东区直销会 “惠”聚齐鲁

    图片23.png

    “百万厚礼 百万答谢”东风悦达起亚东区直销会济南站于2018年4月1日14:00在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活动在东风悦达起亚济南商务代表处销售督导宋文杰先生的指导下取得圆满成功。济南金万通、山东安华、华德汇新和章丘金万通四家经销商全力以赴,短短2小时内,...[详细]

    04-02 17-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