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友宝七夕派对圆满结束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2018-08-24 11: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人生有爱便是最美时光

  总会有这么一个人

  牵着你的手将爱融入一生

  用一生的温柔等霜染白发

  共看细水长流

  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8月17日, 农历七月初七,由济南大友宝,山东音乐广播电台,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首创奥特莱斯共同举办的 七夕“放肆爱”主题派对活动圆满结束。

  派对开始前,客户参加爱心拼图活动,找到两块破碎的爱心拼到一起,并合照留念,寓意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们的爱情,今生不变。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街上霓虹灿烂如天上繁星点点。此刻,我所有的浪漫梦想,就是牵着你的手,幸福的和你一起参加party。

  山东音乐广播电台主持人樊磊的到来,标志着七夕party的正式开始。

  民谣歌手包化昊与赵美丽,在这个特别的七夕夜晚,为在场来宾带来了听觉上的享受。

  每一首民谣都代表了一个故事,听说的或是经历的。 两位歌手的深情的演唱,打动着在场情侣或单生朋友的心。或许哪首歌就唱到了你憧憬的爱情或唱出了之前的吵闹亦或唱到了两人美好的现在与未来。

  当晚最重要的环节,当然要属抽奖了,到场嘉宾有抽到MAC口红的,有抽到定制水杯的。两位幸运的嘉宾抽到了首创奥特莱斯提供的GUCCI的围巾与济南大友宝提供的新BMW 3系一个月使用权。

  七夕活动完美落幕,晚上大家都玩的很hing,在此济南大友宝非常感谢大家的参与,再次祝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单身的也活出一个人精彩,最重要的是早日找到属于你的另一伴!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