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付888元 汉腾汽车开回家

2018-10-15 10: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风送爽,秋色宜人

  在这适合自驾出游的金秋佳季

  汉腾汽车特别奉上特大优惠

  只为满足你一段从容、安心的金秋之旅!

  首付只要888元,即可购买汉腾汽车指定车型,更有部分车型享万元钜惠,指定车型购置税全免,置换购车还能享最高4000元补贴,咨询电话:0531-85811926,地址:济南槐荫区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29号。

  作为一家年轻的自主品牌车企,汉腾汽车成立五年来潜心发展,始终与卓越为伍,取得了社会、行业及消费者的全面认可。在砥砺前行的五年中,汉腾汽车经过不懈努力和坚持,目前已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整车生产制造能力,传统动力汽车与新能源汽车双驱动布局。在传统动力汽车方面,汉腾汽车已拥有“欧派大SUV”汉腾X7、汉腾X7S、“新生代品智SUV”汉腾X5等三款车型,新能源车型上拥有:“三擎四驱智能SUV”汉腾X7 PHEV,而汉腾MPV、汉腾X5 EV及汉腾纯电动轿车也将相继推出,实现了SUV、MPV及轿车的全产品线布局。

  汉腾X5定位“新生代品智SUV”,外观设计时尚动感,极具视觉冲击力。车头采用六边形大尺寸中网设计,营造出极强的力量感和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尽显其年轻化定位。汉腾X5得益于合理的空间布局和车身设计,其驾乘空间在同级车型中优势明显。汉腾X5将会提供5座车型和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以满足不同类型用户对空间的多样需求。

  动力方面,汉腾X5采用1.5L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1.5T搭配CVT变速箱。在提供充足动力的同时,很好的兼顾了驾驶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符合城市SUV的产品定位。

  汉腾X5将会配备大量越级配置,包括全景天窗、TPMS胎压监测、EPB电子驻车、Keyless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GRA定速巡航系统等,进一步强化汉腾汽车高配置、高品质的产品优势,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用车体验。

  汉腾X7S满足你对自由的渴望,把主动权交到你的手里,驾驶汉腾的时候,前路由你来选,汉腾由你掌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