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未来同行,荣威MARVEL X带你逛遍2018上海科创嘉年华

2018-09-29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1日至7日,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旅游局、浦东新区人民政府主办,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上海科创嘉年华将在上海浦东世博公园及庆典广场举行。

  据悉,本次上海科创嘉年华以“明日之城”为主题,将以前沿科技打造极具科幻感的城市明日景观,融尖端技术于“衣食住行”方方面面,搭建了广大市民零距离触摸前瞻科技的桥梁。同时,作为“上海市旅游节”的重点项目,上海科创嘉年华让本次旅游节刮起了“科技旋风”,通过集中呈现上海尖端科技成果,向全国乃至海外游客展示了一个充满科技感和创新力的“魔都”。

 

  集智能科技、潮流美食、竞技表演、亲子游乐为一体的科创嘉年华囊括了2大创新潮流中心,5大智慧版块,10大智能生活场景,让每一位置身其中的人都深刻感受到电影场景中的超前智慧生活。

  而以MARVEL X 炫彩光之夜、MARVEL X 超级球星之夜、MARVEL X-斗鱼 超能竞技之夜、MARVEL X-斗鱼 二次元魔幻之夜、MARVEL X-网易 云音乐之夜等组成的五大主题夜,荧光涂鸦,与大牌球星零距离接触、吃鸡比赛、游戏cosplay show、二次元女团献唱表演等,更将会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夜晚体验。而上港球队、全能唱作DJ徐梦圆、hip-hop歌手张思源等大牌球星、明星的出现,更给游客带来非同一般的惊喜。

  本次嘉年华由上汽集团以最新技术倾力打造,力图以声、光、电为展现形式,以时下流行的增强、虚拟现实技术,为游客展现一个充满科幻意境的未来世界,并让游客亲身体验科技所带来的极限体验。

  如穿越风洞,可让挑战者可尝试空中飞翔,感受万米高空才有的感觉,体现摆脱地心引力的束缚。

  而在5D VR过山车的项目中,游客坐入特制的动感座椅中,带上VR眼镜,即刻进入由5D VR影像、座椅重力等多重感官刺激下的急速飞行状态,既能体验传统过山车的刺激,又确保安全。

  科创嘉年华将为小朋友们提供了一次近距离接触前沿科技的机会。像神奇科学堂包含了科学小实验和科学小讲堂,由绘画、儿童才艺、脑力游戏、书法等儿童体验组成,让家长和孩子在轻松的互动中了解车、自然和科技。科学之夜定制活动、科普活动则由荣威定制10分钟特别篇开场, 描绘了孩子们心中未来汽车的模样,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浓缩了荣威光之翼MARVEL X创新的前瞻科技产品力,及其精益的生产工艺过程,以创新的互动内容开拓孩子们的视野,激发儿童创造性。

  在嘉年华现场,由西班牙导演辛西娅?米兰达创作的世界级多媒体儿童剧《我要飞,去月球》由上海儿童艺术剧场搬上舞台,给孩子们一个快乐的时光。

  除此之外,家长和孩子们还将可以在明日论坛中听到科学界的专家们的主题演讲,了解“未来出行”前景,并通过荣威光之翼MARVEL X设计解析等内容,畅想前瞻出行体验。

  嘉年华还为喜欢美食和购物的朋友们特别准备了超过50家网红美食潮流市集,满足十甜品也科技、饮料也疯狂、DIY也随心、商品也时髦、美妆也创新,一站式体验开启幸福旅程,一次性满足十一长假无尽的食欲和购物欲。

  本次上海科创嘉年华以MARVEL X的智能科技为蓝本,为游客呈现了全面的未来出行情景,如自动驾驶、智能泊车等给人们生活所带来的颠覆变化。

  MARVEL是上汽集团旗下荣威品牌推出的高端智能电动产品系列,以新能源X互联网的概念,宣告3.0智能时代的到来。

  作为上汽集团智能新物种,MARVEL X搭载了全新的智能交互系统,领先的高效节能技术,并为客户带来了极致的高级驾控体验。

  其搭载的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全功能智能泊车辅助、全速段智能巡航以及全时主动安全辅助系统。

  在ACC+ICA+TJA共同作用下,驾驶员无需干预油门、刹车、转向,车辆按照道路标线(优先)居中行驶,或主动跟随前车行驶路径直行、转弯(一定幅度的弯道),可自动加、减速并实现完全跟停。在车辆行进的全过程中,自动紧急刹车、后视镜盲区监测、前向碰撞报警等十大安全辅助系统实时启动,无论车辆处于何种状态,系统均可无死角、全天候保驾护航。

  首创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可将导航指引与现实环境完美融合,所见即所得,精准可靠,并可显示在仪表及中控大屏上,通过AR增强现实方式呈现安全预警提示。配合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在大数据在线导航系统、AI人工智能语音车控系统、IoT远程车控系统的共同加持下,让出行更加智能便利。

  MWE智能迎宾系统,涵盖了7个智能迎宾动作,包括自动大灯照明、门把手智能弹出、座椅自动调整等,让车主随时感受到来自未来科技的人性化关怀,提前享受未来世界的尊贵体验。

  如果你想提前感受未来出行,那么在十一长假期间,就可以带着家人一起,来科创嘉年华,共同开启一个不寻常的未来之行!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