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探享·广袤视界-智趣之旅 最后自驾名额邀您同行

2018-10-16 12: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从2016年雷克萨斯山东区域试驾体验活动项目推出后,众多钟情雷克萨斯,热爱自驾文化的车主已跟随雷克萨斯车队一起走过了众多美景圣地。金秋10月,我们准备再出发开启雷克萨斯RX探享·广袤视界-智趣之旅,现有最后几席期待你的加入,探寻古境,领略齐鲁文化最质朴的一面。

  10月27日,魏集古村落,雷克萨斯车主探享·广袤视界-智趣之旅,等待你的加入。

  沐浴鲁北第一温泉

  秋意凉,泡汤恰逢时。温泉可以治病,因此被称为“神之汤”,嘉宾首日入住圣豪温泉酒店。这里的温泉出水温度64度,设有内外60余个不同种类温泉池,包括亚热带雨林温室区,水疗区、太极养生室外区、游泳池等,富含丰富的锶、氯、钠等3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是养性怡情的绝佳之地。俗语说“春困秋乏”,在这空气干燥的秋天,洗尽一路风尘,浸泡在温泉气雾蒸腾处,感受自然气息,在慵懒惬意中舒缓放松。

  魏氏庄园

  次日清晨,驾车前行,走进魏氏庄园,这里是中国北方唯一现存的城堡式庄园,以显著的军事建筑特点远近闻名。庄园整体平面布局呈“工”字,由住宅、花园、池塘、祠堂、广场五个部分组成。其中住宅将具有中国古代军事防御功能的城垣建筑和北京四合院式民居融为一体,构成了一组具有独特艺术风格的城堡式建筑群。整体的建筑艺术风格既承袭了北方传统建筑的对称、严谨、雄厚之风,又通过了小品建筑的门楼、院墙等体现出南方建筑空间布局灵活多变的特点。是中国古代北方民居建筑的杰出代表。

  魏集古村落

  都市喧嚣的生活使很多人在潜意识里或多或少都存有回归田园生活的情结。魏集古村落是一处仿明清时期古建筑风格的景区,这里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分为美食小吃街、手工作坊街、民俗主题街、酒吧街、民宿农家乐的五大旅游区,包含了永安码头、芙蓉河、国学堂、风雨水车、定安古井等近30处景点,可谓步步如景,处处堪画。千年古风原貌、古井、古车、古村落、古码头、鲁北民俗印象等“六古”特色景观,黄河文化、鲁北民俗文化、古镇文化在这里融汇,再现了2000多年前的大唐永安古镇的原貌。

  手工体验

  坐落在魏集古村落的手工作坊街,是景区集视,听,味多种感官体验于一身的独特古街。它将鲁北乃至齐鲁民间作坊的传统制作工艺,流程展现给游客。在这里可以体验到打铁、推碾子等纯手工体验。

  10月27-28日前,在山东区域雷克萨斯授权经销店报名智趣之旅活动,雷克萨斯RX将与大家一起游逛魏氏庄园和古村落,完成寻宝体验并赢取丰厚大奖!

  行程安排

  10/27   嘉宾所在地城市出发前往滨州惠民县,入住圣豪丽景度假酒店,泡温泉,欢迎晚宴

  10/28   早上随车队自驾前往魏氏庄园、魏集古村落,参与寻宝、答题游戏以及手工体验,午餐时公布获奖名单,下午返程

  * 以上行程仅供参考,以届时实际出行安排为准

  我们都是时间旅行者,为了寻找生命中的光,终其一生,行走在漫长的旅途上。拥有全新视界的RX,让探寻的路程轻松而惬意。10月27日,魏集古村落雷克萨斯智趣之旅,我们不见不散!

  详询济南天泓雷克萨斯:0531-8798111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