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搞大事?东风风行“承包”了一家酒吧?

2018-12-06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出大事了!东风风行“承包”了一家酒吧!

  这不是谣言!这不是谣言!这不是谣言!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难道东风风行要疯了吗?现在汽车市场不景气,东风风行还“不务正业”的“承包”酒吧,他们到底要干什么?难不成要搞个“第三产业”?笔者决定要去一探究竟,看看是不是有什么内幕消息!

  而培养多年的线人给出的消息是,东风风行近日的确要“承包”一家比较高端的酒吧,至于“承包”酒吧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要让东风风行的客户免费在这家巴洛克风情的酒吧里独享高端优雅的下午茶和狂而不燥的网红轻摇滚,并且只要在规定时间到酒吧参加狂欢派对的客户都有机会赢取简约而不简单的小米智能科技奖品。

  天下竟然有这么好的事情?免费在高端的酒吧内独享下午茶,还有大把的小米智能科技奖品可以赢取!东风风行这是要搞什么?据这位知情人士说,尽管现在汽车市场整体不景气,但是他们东风风行今年却是品牌和销量双丰收,因此东风风行山东区域为了答谢客户的支持,将携手省内最大的交通广播媒体山东交通广播举办一场“收官2018”的狂欢派对,到场客户不光可以好吃好喝好拿,更有全年罕见的车型优惠力度带给到场的每一位客户。

  但至于什么样的全年罕见优惠措施,活动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举行,无论笔者如何追问,知情人员三缄其口,称具体情况他也不知道,只是说优惠力度肯定超级大,堪称错过一次后悔三年,至于活动的时间和地点,各专营店会在活动前一周告知。

  作为国产品牌,东风风行先后被评为2016中国自主品牌百佳、2017年度最具发展潜力汽车企业,旗下的风行T5、全新景逸S50、景逸X5、全新菱智M5等车型更是成为家喻户晓的汽车产品,囊括年度优秀车型、年度SUV、年度自主品牌最受欢迎MPV等多个奖项。

  其中刚上市的全新紧凑级SUV东风风行T5更成为高颜值、高性价比、高智能的代名词。造型硬朗而不失儒雅的整车造型和充满质感的黑红双色内饰设计内外颜值剧增,飘浮式设计的12英寸的中控屏集成了360度全景影像等多项功能的控制,与腾讯车联合作开发的“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科技感十足,更进一步突出了T5的未来感和设计感。动力方面,由宝马技术授权的、具有双通道涡轮增压和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1.6TD车型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值得关注。

  作为东风风行旗下唯一一款轿车,全新景逸S50的越级型动美学设计备受关注, 8英寸互动智能触控大屏搭配360°全景影像等多项智能人性科技配置,欧系DFMB20强动力发动机和三菱4A9 1.5L/1.6L高性能发动机配合5MT/6MT/CVT三种变速箱组合让车辆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完美释放,超大车身尺寸、全新悬浮式立体座舱、超宽适后排空间所带来的悦享宽适质感空间,大大提高了车型的竞争力。

  而东风风行其他车型如全新菱智M5、景逸X5、新能源汽车菱智M5ev等车型各有所长、性价比超高,适合不同类型的使用需求,绝对是消费者购车的首选。另外,全新东风风行M6、M7 也将来神秘的惊喜哦!

  据悉,“收官2018”狂欢派对上,全系车型均会有超乎想象的优惠措施。

  欲知此次活动的详细信息,请咨询东风风行山东区域当地经销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都市人群明智之选 这4款中国品牌SUV不输合资

    说到都市人群,大家可能第一反应就是,穿梭于钢筋混泥土林立的楼宇间,总是行色匆匆的身影。他们每天过着快节奏的生活,接触着最新潮,最前沿的信息。也许正因为这种快节奏、前卫的生活状态,都市人群大都喜欢追求时尚潮流,乐于尝鲜,对于汽车也是如此,他们钟爱高...[详细]

    12-06 09-12大众网
  • 途岳 最低首付5.8万

    大众网-390-265途岳.jpg

    [详细]

    12-06 09-12齐鲁网
  • 广汽新能源聊城鸿博25hours体验中心首秀

    IMG_6294.JPG

    12月8日,广汽新能源聊城鸿博25hours体验中心迎来首秀,广汽新能源销售运营部副部长邱亮平、聊城华伟集团董事长孙涛等领导嘉宾出席了首秀庆典。 [详细]

    12-10 14-12大众网
  • 11月销量突破13万辆 长城汽车提前锁定百万销量

    111_副本.jpg

    12月7日,长城汽车发布了11月产销数据。在国内汽车市场整体遇冷的情况下,长城汽车继“金九银十”逆市增长后,继续全面上涨。11月,长城汽车共销售新车超13万辆,达到13.25万辆,环比增长20.35%,上涨势头锐不可当,创下今年单月销量纪录。今年1-11月,长城汽车累计...[详细]

    12-07 18-12大众网
  • 始于颜值 忠于动力 试驾二代海马S5

    图片7.png

    在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SUV市场,不断提升产品实力才是硬道理,今年,海马汽车推出了旗下重磅车型——二代海马S5,新车在外观、动力、内饰、智能科技等方面都做了不少提升,下面小编就通过试驾体验,带你来认识一下这款车[详细]

    12-07 10-12大众网
  • 为年轻较劲—缤越驾控体验营@济南站热血燃启

    图片16.png

    以竞技之名,为实力而战,吉利缤越驾控体验营济南站于12月1日-2日在齐鲁汽车生活广场激情绽放。这是一场属于Battle Man的疯狂派对,在这里,释放年轻力量,绽放精彩自我。 [详细]

    12-03 12-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