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颜值 忠于动力 试驾二代海马S5

2018-12-07 1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SUV市场,不断提升产品实力才是硬道理,今年,海马汽车推出了旗下重磅车型——二代海马S5,新车在外观、动力、内饰、智能科技等方面都做了不少提升,下面小编就通过试驾体验,带你来认识一下这款车。

  高颜值 高配置

  二代海马S5由意大利LD’A公司设计总监卢奇先生亲自操刀,融合国际化视角和多年设计经验,造型设计更符合当下年轻人审美;前脸设计具有不少亮点,车灯组采用分体三层北欧极光设计,造型上确实犀利了不少,满天星进气格栅也是很有质感,海马Logo下方设置了前置摄像头,将为行车安全提供更多保障。

  侧身的主体变化并不多,基本延续了前款车型的姿态,车身线条颇具立体感,车身尺寸为4418x1823x1630mm,轴距为2630mm。车尾最明显改变在于回旋镖LED尾灯设计,与车身轮廓相融合完整度很高,异色的下扰流板也起到点缀作用,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并不是摆设,而LED尾灯则是极具设计感的回旋镖式,与尾部切面共同勾勒出丰富的层次变化,并且选用高亮灯珠,提升了反应速度,增强在夜间行车的安全性。

  内饰部分,二代海马S5采用T型中控台设计,更为简洁的布局配合出色的用料水准将整体豪华质感提升了一个档次;三辐式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支持手动多向调节,握感也是很饱满,看得出二代海马S5的满满诚意。

  试驾过程中,我们不仅感受到了中控台的搪塑材料、金属拉丝装饰板、门板皮质材料等等,搭配在一起营造出不错的内饰氛围。此外,包括全液晶仪表、车载互联网、语音控制、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加热、自动空调、带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影像等等配置,都能在二代海马S5身上看到,可以说放在同价位主流竞争对手面前,二代海马S5配置丰富程度也相对较高。以8万级SUV的价格来看,这样的配置确实非常强大!

  强动力 强输出

  动力方面,在售车型搭载了经典的1.5T和1.6L发动机,后续还将搭载与德国FEV联合开发,基于模块化平台打造,峰值扭矩280N·m/1500-4500rpm,最大功率136Kw/5000rpm的发动机。新动力总成的特点总结成一句话就是:高输出、低油耗;据悉搭载这款动力的车型预计在明年会与消费者见面。

  二代海马S5面对复杂路况也应对自如,更偏向柔韧舒适的底盘悬挂调校,在连续的山路弯道中给了车辆足够的支撑,不会有明显的侧倾,即便速度很快的时候,在车内也不会有特别飘忽的乘坐感;在正常行驶状况下,NVH的静音效果控制得很好,在高速110Km/h以上时传进车内的风噪和发动机声音也不会让人不适。方向盘手感整体偏轻,转动不费力,在高速巡航时转向阻力不会随着速度增加而增加,但好在转向比例小,圈数比较多。

  高颜值,强动力!二代海马S5是一款被赋予海马品牌销量重回主流市场的重要车型。通过试驾,我们可以看到它主流的外形设计、丰富的功能配置和强劲的动力选择,这款诚意满满的SUV值得拥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