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雷诺首款SUV正式上市 观境售7.59-10.29万元

2019-04-26 17:55: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华晨雷诺首款SUV车型——观境,在去年11月的广州车展首发亮相,随后在今年4月初开启预售。4月26日,网通社从华晨雷诺官方获悉,观境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7.59-10.29万元。新车采用“2+2+3”座椅布局,动力方面搭载的是BM系列1.6L及1.5T两个版本发动机,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观境的车身线条棱角分明,大尺寸单横幅进气格栅搭配两侧不规则造型的大灯组,让整个前脸极具辨识度,格栅中央为全新设计的金杯LOGO。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45*1,810*1,780毫米,轴距达到2,780毫米,尺寸接近丰田汉兰达。尾部设计简洁、稳重,顶配车型的尾门可电动开启。

网通社汽车

  观境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中控大屏,内置车载WiFi和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在安全配置方面,有驻车雷达、倒车影像、ESC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电子手刹、智能启停、360°环视系统、定速巡航等。观境还拥有专属的手机APP,可以轻松实现车辆远程启动、远程实时监控车辆状态、远程定位寻车、远程启动、保养提醒、车辆诊断、防盗报警等12项功能。

网通社汽车

  新车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形式,第二排采用独立座椅设计,腿部空间最大可达1,000毫米;座椅的后轮拱罩造型设计有效地拓展了第三排的横向空间,第三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最大可达到860毫米。另外,第三排不仅可以按照40:60的比例放倒,同时第二座椅也可以完全放倒折叠,良好的平整性可以营造出最大2,180升的装载空间。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车型搭载的是BM系列1.6L及1.5T两个版本发动机。其中,1.6L车型最大功率为87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54牛米;而1.5T车型则可以实现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的动力输出。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悬架系统部分,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以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图/文 网通社 吴垠)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