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智能网联系统 东风雪铁龙新C4L售10.69万元起

2019-03-28 11:26: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3月28日,网通社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新C4L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69-14.19万元。新车横幅镀铬饰条与双人LOGO融为一体,整体趋向年轻化;内饰中控及座椅等处均采用双色拼接,三辐式方向盘相比现款四辐式设计也更显运动。另外,新C4L还对多项配置进行了升级,其中包括支持智能网联系统的9英寸触控屏。

  另外,东风雪铁龙新C4L还推出上市优惠购车礼,即日起订车即可享购置税全额补贴并送首年交强险,以及个性化信贷金融礼。

网通社汽车

  

东风雪铁龙新C4L厂商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1.2T 230THP 手动舒适型 10.69
230THP 自动舒适型 11.69
230THP 自动领先型 12.29
1.6T 350THP 自动领先型 13.09
350THP 自动精英型 14.1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新C4L整体造型圆润饱满,双人字形LOGO与横幅镀铬格栅采用一体式设计;两侧头灯组造型简洁,且灯组内部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新车贯通式底部格栅周围加入镀铬饰条点缀,整体提升档次感。这款车尾部棱角分明,尾箱中间线条横贯两侧尾灯;同时尾箱顶端小鸭尾造型,增强车尾运动感。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车内饰整体呈现“T”字形布局,双色拼接设计配以银色磨砂及黑色烤漆元素,提升档次感。中控面板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为大尺寸触控屏,而底部空调控制旋钮简单实用。全新三辐式方向盘由皮革包裹,且全系车型仪表盘均采用双圆盘设计。配置方面,新C4L配有语音互联功能、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及自动空调等。

  配置方面,新C4L全系标配博世9.1版本ESP电子稳定系统,并提供全新升级的9英寸触屏智能网联系统、智能免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及电子手刹等。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新C4L将沿用1.2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或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张朦)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旗舰亚洲龙耀世上市 一汽丰田二次创业再出发

    111_副本.jpg

    3月22日,亚洲龙AVALON新车下线仪式及上市发布会在天津举行,亚洲龙AVALON设有2.5L汽油动力版和2.5L双擎版两种动力形式,6种配置级别,价格区间为20.88万元~28.98万元。亚洲龙全系价格公布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 致辞  作为一汽丰田新旗舰,亚洲龙AVALON...[详细]

    03-25 11-03大众网
  • 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第四代胜达_副本.jpg

    而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的到来,打破了时代的枷锁,开创了汽车科技生活新时代。用指纹识别轻松解决日常问题。 [详细]

    03-24 22-03大众网
  • 上汽荣威济南金万通店盛大开业,创建济南西部新风景

    W020190324796575285401.jpg

    2019年3月24日,是济南金万通荣威4S店盛大开业的日子,宏图大展,裕业有孚,筑梦起航,花篮齐放。在山东金万通集团领导、上汽集团荣威厂家领导、媒体朋友和众多车主朋友们的共同见证下,济南金万通荣威4S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 [详细]

    03-24 22-03大众网
  •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济南惊艳亮相

    WX20190324-220045@2x.png

    2019年3月23日,东风悦达 起亚新一代KX5济南区域上市发布会在济南和谐广场举行,惊艳亮相,诚意而至。作为起亚Sportage的继承者,新一代KX5凭借时尚个性的外型和越级的智能配置备受关注,此次共发布2种动力、6款车型,售价15.48万-18.18万之间。[详细]

    03-24 21-03大众网
  • 星焕新汇卓越济南广汇之星新店焕新开业盛典

    upload_dealer_img_201903_997ffed926bd738de5face46a4fc3406.png

    3月23日,星焕新 汇卓越——济南广汇之星梅赛德斯-奔驰新店焕新开业盛典星耀泉城。济南广汇之星总经理王菲、销售总监熊鑫、售后服务总监张鑫上台,正式为济南广汇之星梅赛德斯-奔驰新店开业授牌。[详细]

    03-24 21-03大众网
  • 坚定不移“走出去” 又一位山东企业家走向全球

    WX20190322-093008@2x.png

    当地时间3月20日上午11时,2018年度意大利莱昂纳多奖颁奖典礼在罗马巴贝里尼宫举行。潍柴集团、意大利法拉帝集团董事长谭旭光荣获“莱昂纳多国际奖”,以表彰他在战略重组意大利法拉帝集团及中意两国经济交流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详细]

    03-24 22-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