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概念车预告图曝光 4月19日亮相

2017-04-13 10:24:49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 逯盘辉

  日前,大众发布了一组I.D.系列的第三款概念车额的预告图,新车定位为一款跨界SUV,基于MEB平台打造,融入了轿跑的设计理念,外观显得非常运动。据悉,新车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通过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非常富有科技感,前大灯造型别致,内部融入全LED光源,搭配紫色的装饰光带,在视觉上显得非常个性。发动机罩两侧相比中间高出很多,营造出了强烈的复古感。新车尾部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风格,贯穿式的尾灯组非常时尚。这款全新概念车以运动型零排放全能汽车为设计构想,其采用电力四轮驱动,无论在城市环境中驾驶,还是在崎岖不平的道路上,都表现出色,且持续的续航里程与现今传统的内燃机驱动汽车不相上下,同样适合长途驾驶。

  科技方面,与之前推出的I.D.以及I.D. BUZZ概念车一样,这款概念车也能实现全自动驾驶。驾驶员只需轻按方向盘上的VW标徽,便可启动自动驾驶模式;车辆通过激光扫描器、超声波和雷达传感器以及摄像头识别周围环境和道路其他车辆。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