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冠军而生 凯迪拉克CTS-V/ATS-V官图发布

2017-12-06 16:48:53 来源: 新浪 作者:

  网易汽车12月5日报道 日前,凯迪拉克正式发布了CTS-V/ATS-V冠军特别版车型的官图,两款新车是为了庆祝凯迪拉克在IMSA WeatherTech比赛中取得冠军而推出的特别版车型,在动力上延续了  【外观】延续普通版车型造型设计,提供了专属碳纤维套件,其中包括发动机舱盖、前唇、通风口等,并均配备19英寸高抛光轮圈。此外,新车的车身多处带有专属标识。

  ATS-V championship Edition

 

  【内饰】凯迪拉克ATS-V championship Edition延续现款布局造型,采用红黑双色搭配,配备全液晶仪表并以红色作为背景,三辐式方向盘选用翻毛皮材质,

  【动力】作为高性能版车型,两款新车均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中ATS-V championship Edition将搭载3.6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6kW,峰值扭矩603N·m,CTS-V championship Edition搭载了一台6.2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5kW,峰值扭矩747N·m。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的V系列定位为旗下的高性能版车型,对标的是宝马的M系列,CTS国内已经停售暂且不表,不过ATS作为在国内定位运动的主销车型,其或许需要ATS-V这样的性能版车型来为其品牌作为背书。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