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1.9T发动机 新款mu-X将12月26日上市

2017-12-12 14:54:56 来源: 网易汽车 作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江西五十铃新款mu-X将于12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增加了一台全新的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针对外观进行了小幅修改。

  五十铃mu-X

  新车信息:

  ·新款mu-X前脸采用双条幅进气格栅,更加霸气。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设计。车身侧面造型则变化不大,采用了隐藏式D柱的设计。

  ·新车的尾部在后保险杠及雾灯边框处有所调整,尾灯的结构也有所改变,内部融入了LED导光带。

  ·内饰方面可参考此前发布的海外版车型,预计与现款mu-X相比变化不大。仪表盘中央的方形液晶显示屏将被改成颇具特色的圆形设计。

  ·配置方面,提供有10.5英寸后排车顶娱乐屏幕、后排双USB接口、220V电源、定速巡航、一键式启动等。

  动力方面,新款mu-X将搭载一台型号为RZ4E的全新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3.0T柴油发动机也将继续服役,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30N·m,匹配6挡手动或来自爱信的6挡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款mu-X新增的1.9T发动机车型将进一步拉低入门门槛,其外观设计也得到了一定的升级。不过总体来看硬派越野车在设计、配置等多方面还是略逊于城市SUV们,因此新车注定还会是相对小众的车型。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