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是最大看点 全新一代奔驰A级明晨首发

2018-02-05 09:58:00 来源: 网易汽车 作者:

  据此曝光的信息显示,全新一代奔驰A级将于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全球首发,新车基于第二代MFA平台进行打造,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其内饰的设计以及语音控制等功能将是其最大的看点。

  2月2日首发 全新一代奔驰A级预告图发布

  ·采用了奔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全新A级,前脸风格与此前的新一代CLS非常相似,大灯组采用倒三角形设计,同时L型的日间行车灯造型也是最新家族化语言;另外,在预告片中还展示出新车的外观细节设计。

  ·内饰是新一代奔驰A级最大的亮点,仪表盘上并没有采用遮光罩的设计,并且单块屏幕的尺寸也达到了10.25英寸,不过基础版车型的屏幕尺寸为7英寸;

  ↑在片中女主角说“hi,梅赛德斯”之后,系统自动应答

  ·与奔驰最新互联系统相配套的是支持触控操作中控12.3寸液晶显示屏,同时物理操作台也进行了调整,增加手写板;另外,根据预告片中演示,新车还将配备语音控制系统。

  ·全新一代A级的中控台功能已经被弱化,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作为仪表板的主要造型特征,物理按键以钢琴键的形式出现;

  ·新一代A级将基于第二代MFA平台进行打造,官方暂未公布新车的具体动力参数,不过能够确定的是,新一代车型将拥有更加出色的内部空间。

  编辑点评:随着豪华品牌入门级车型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全新一代奔驰A级也肩负着和奥迪A3以及宝马1系竞争、抢占市场、提升销量的重任,而据此前的预告信息,新车确实在内饰方面令人期待,并且其将会搭载什么样的动力总成目前也是一个未解之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